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澳大利亞愚弄了世界

澳大利亞愚弄了世界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澳大利亞愚弄了世界 標籤: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MH370消失在越南,澳大利亞去印度洋尋找。MH17墜毀,沒經過任何調查,沒有任何證據。澳大利亞就開始指責俄羅斯。澳大利亞真是美國的一條斷了脊梁骨的癩皮狗。澳大利亞政府真是沒有廉恥的垃圾政府。為了向美國討塊骨頭,什麼缺德事都幹得出來。

  MH370在越南失蹤,澳大利亞去印度洋尋找。從一開始就讓人懷疑是澳大利亞在台前,美國在幕後,兩國合演的一出雙簧。現在看起來,是澳大利亞愚弄了全世界,同時也把自己永久的釘在了歷史的恥辱柱上。澳大利亞政府是日本軍國主義之後最流氓的政府,全世界都應該唾棄之。

  烏克蘭民間武裝說過擊落一架飛機。這件事的一種可能是飛機自行墜毀,或者烏克蘭擊落飛機,民間武裝不知道,吹吹牛而已。如果美國拿這也當證據的話,那隻能說是根本沒有證據。美國人的智商有這麼低嗎?還是以為世人智商低,可以欺騙世人?民間武裝擊落過飛機,不代表烏克蘭就沒擊落MH17。從烏克蘭第一時間宣布擊落,只能說有可能是他們自己乾的。不是自己乾的,誰能第一時間知道擊落?更何況烏克蘭的歷史也不幹凈。

您正在瀏覽: 澳大利亞愚弄了世界
網友評論
澳大利亞愚弄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