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澳大利亞的“男魔”和“女鬼”

澳大利亞的“男魔”和“女鬼”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澳大利亞的“男魔”和“女鬼” 標籤:致加西亞的信

  最近,澳大利亞出了個男魔,就是他們這任“總理”阿博特,還出了個女鬼,就是剛上來不久的“外交部長”畢曉普。他們這對魔鬼一唱一和,對中國發難。我覺得中國人民和澳大利亞人民應該聯起手來,罩住這兩個東西,不能讓它們興風作浪。

  “ 天下國家,本同一理”,這是我們中國人的理念。大概的意思是,一個國家和只有三五口人之家的家庭,雖然大小不同,但行事理念和對外界相處的原則是相通的。試想,假如一個家庭,男的酗酒嫖娼,女的好吃懶做,孩子輸耍賭博,那麼這個家庭無論如何,也不會和諧美好。一個國家也是這樣,沒有一個好的帶頭人,沒有一個冷靜穩妥的政府,那麼這個國家,也是不會有什麼好的前景的。世界上有一個國家叫澳大利亞,人們知道那裡有好多袋鼠,是個熱帶地區,四周環海。在全球國土面積不小。澳大利亞的人民和中國人民很友好,近幾十年來,兩國人民在進行廣泛的合作。取得的成果,十分豐碩,舉世共睹。

  澳大利亞原是英國的自治領,名為新南威爾士州,是大英帝國的殖民地。這個國家的國民,是由好多外來的移民和當地的居民構成。二次世界大戰中,日本曾瘋狂進攻澳大利亞,屠殺澳大利亞的平民。1942年2月,日本軍隊攻陷新加坡,俘虜約15000名澳大利亞駐守士兵,加之其後俘獲的另外6000多名澳軍官兵,使得二戰期間澳籍戰俘總數達21649名。日本政府強迫這些戰俘充當日軍勞役,虐待、奴役、殺害被俘的俘虜。從1942年至1945年二戰結束,日軍迫使澳軍戰俘在東南亞熱帶雨林里建造泰緬軍事鐵路,致使一大批澳大利亞軍人喪生,近萬人死於日軍的戰俘多達近十萬人,釀成俘虜營死亡悲劇。特別是在1942年 2月 19日,近 200架日軍飛機轟炸了澳大利亞北部的達爾文港,炸死 243人,炸傷近 400人。就是說,二次世界大戰,澳大利亞不光是與日本的交戰國,也是深受日本侵害的國家,而且是深知日本法西斯的殘忍和兇惡的。澳大利亞人民不會忘記日本法西斯的野獸罪行的。

  安倍進三上台以來,日本右派不僅極力否認在二戰中的種種罪惡勾當,而且瘋狂的擴軍備戰,妄圖實現法西斯的復活。以安倍為首的極右勢力,不僅參拜供奉日本二戰甲級戰犯的靖國神社,而且否認強征亞洲許多國家的婦女充當日軍慰安婦的反人類的罪行,現在又準備拋棄和平憲法,修改憲法第九條,取得向國外派兵的權利。 日本掙脫了憲法第九條,可以利用集體自衛權而對外宣戰,自衛隊變成了軍隊,日本就擁有了發動戰爭的權利,這就是說他在復活法西斯的日本。根據安倍的說法,不僅是在日本受到外來攻擊時,日本要動用集體自衛權,就是日本沒受到攻擊,日本軍隊也有權出國打仗。安倍晉三的倒行逆施行為,不僅在國內受到了民眾和民主黨派團體、各界有識之士的強烈反對,也受到了亞洲和全世界上人民的堅決反對。日本極右勢力的所作所為,在全世界都不得人心。

  為了拉攏澳大利亞,最近,安倍流串到澳大利亞去“訪問”,不僅與澳簽署了關於防衛裝備的合作協議,澳大利亞還將採購日本的潛艇。更引人注目的是,兩國正向發展同盟關係的方向努力,澳總理歡迎日本解禁集體自衛權、希望日本成為更有能力的地區戰略夥伴,日澳分別是美國盟友,一旦兩國建立起所謂“同盟”關係,美日澳三角關係將成為美國實施地區安全戰略、牽制中國的重要抓手。可謂是臭味相投,日奧兩國頭腦一拍即合。澳總理阿博特不僅和安倍晉三沆瀣一氣,而且“裝成傻狗不知臭”的熊樣,“耷拉肚子上賊船”,和中國耍起了兩面派的手段。幾十年的中國和澳大利亞真誠的友好,被他們統統拋到了腦後。安倍輕易地就得到了澳大利亞的認可。你也許認為是糊塗總理一時分不開香臭,可他的許多行為卻讓人匪夷所思。澳總理阿博特在捧着安倍臭屁股狂親的時候,竟然得意忘形,公然讚揚法西斯的日本侵略軍在二戰中的表現“令人欽佩”。在國會發言時,盛讚日本1942年襲擊悉尼的海港、潛艇和士兵,說:“我們羨慕這些士兵的技能和完成任務時的榮譽感”。把那些滅絕人性、無惡不作的強盜豺狼奉為英雄,這多麼像是捧着安倍的屁股邊舔邊說:“您的屁股真香啊”!我們都為這位“總理”的無恥、下流、喪失國格、不要自尊、令人作嘔的行為慚愧、悲哀和無地自容!

  無獨有偶,就是在在這位“總理的”手下,還有一位“外交部長”,此人是位女士,叫做畢曉普。據澳大利亞《時代報》等媒體報道,畢曉普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了一系列嚴重挑釁中國尊嚴的話:“澳大利亞將勇敢反對中國,以捍衛和平、自由價值觀和法制”,還說“中國不尊重軟弱”,這和他的“總理”上司之言的氣味極其吻合,是和她的男魔的表述一模一樣。雖然,後來澳大利亞方面,又想要衝淡中國人民輿論對他們的反感和不滿,通過外交渠道來解釋,但絲毫也掩蓋不了他們的虛偽、狡猾和卑劣。

  這位“外交部長”身為女士,就更令人愧疚。因為他對安倍晉三所參拜的靖鬼神社供奉的二戰東條英機等甲級戰犯都是充分肯定的,對他們強征慰安婦、踐踏、殘害亞洲婦女的行為也是充分肯定的,要不她怎會支持安倍晉三解禁集體自衛權哪?在她看來,安倍者流祭祀靖國神社中二戰的甲級戰犯、當年日本侵略軍強征慰安婦、屠殺亞洲人民、滅絕人性地實行“三光政策”、大搞細菌戰,都是“尊重軟弱”的表現,倒是受到侵略的中國人民(他似乎忘了澳大利亞也是遭受侵略的國家)都是“不尊重軟弱”而日本皇軍對澳大利亞搞殘忍的屠殺,畢曉普卻是覺得日本侵略者和他的接班人安倍們倒是“尊重軟弱”,這是什麼混蛋邏輯?

  二戰期間,日本侵略軍不僅肆意屠殺、殘害、奴役中國人民、韓國人民、緬甸人民、印度人民,而且也給澳大利亞人民帶來了巨大的災難。澳大利亞二戰老兵就親眼目睹了日本侵略軍殺人、吃人肉、喝人血的野獸行為。畢曉普這番混蛋話,怎能不讓澳大利亞人民羞愧,又怎能不讓大多數澳大利亞人民憤怒。

  我們檢索畢曉普的品德記錄,發現:畢曉普的理念和行為是有來頭的。他是在美國受的育,所以也就形成了一種奇怪的思想意識。早在2007年,就有人說她是美國走狗。她對中國和越南、和菲律賓在東海、南中國海的分歧,她就和和安倍進三的態度一樣。他甚至把中國比作第一次世界大戰時的德國。畢曉普早就表示:“往屆政府由於害怕冒犯中國,而避免談論中國是錯誤的做法”,看來,畢曉普就是中奧人民之間友誼的 銷蝕劑,是中澳友誼的蛀蟲。把她和安倍之類的做一比較,就能發現,她和安倍可謂是一丘之貉。

  2013年12月6日,中國外長王毅與到訪的澳大利亞“外長”畢曉普會談,那時畢曉普新上任,首次到訪北京。我們那時還把他當成人以禮接待,可她卻操着日本人的腔調,對中國的防空識別區說三道四,遭到中方冷遇。中國外交部長王毅在會談開始前,當面批評畢曉普,警告她在這一問題上的言行有損雙方互信。面對中國外長的批評,弄得畢曉普不知所措,可是她沒有知過而改。所以說,澳大利亞選這麼兩個人當“總理”和“外交部長”,難免讓澳大利亞人民有一種“國中無人”之感。

  我們覺得,澳大利亞要想使自己的國家興旺發達,這樣的“總理”和這樣的“外交部長”,最好還是不要用,不要選他們,因為他們不會給澳大利亞人們帶來福祉和吉祥。有的有眼無珠的人還稱畢曉普是什麼“美女部長”,我看充其量不過是一具臭皮囊,是個女鬼,她的靈魂和思維簡直都骯髒透了。選這樣的領頭人是澳大利亞的悲哀,真的會把澳大利亞領到邪路上去。當然,廣大的澳大利亞人民已經看透了他們的嘴臉,不會上他們的當,不會讓他們得逞。

  歸結到我開頭的話,就是“家有逆孼,難得吉昌”,“國行黠詐,必致禍殃”。我們中國向來以仁德立本,以誠厚待人,幾千年來都是這個傳統。這些年我們和澳大利亞人民之間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在“互利共贏”的原則下,使澳大利亞在經濟和各方面都獲得了極大的發展,這是因為我們一向提倡“以鄰為伴,以鄰為善,和平共處”的寶貴成果。自古以來,中國就一向是勤懇努力地靠自己的辛勤勞動,建設自己的國家,從未到別國去巧取豪奪,沒有用陰謀、欺詐去掠奪、搶霸和搜刮別國的財富,難道身為“總理”的阿博特和身為 “外交部長(戴着博士帽子、還得過諾貝爾獎)的畢曉普連這點常識都沒有嗎?

  我以為,這兩個人既不配做政治家,也不配做澳大利亞的領袖。他們的陰暗的心理,市儈的行為,險惡的手段,就、說明他(她)們是地地道道的小丑、無賴、流氓,他們絕對代表不了澳大利亞人民。試想,如果為澳大利亞人民着想,怎麼會幹出這樣顛倒是非、香臭不分、讓全澳大利亞人民丟臉、令全奧人民反感、喪失國格的下流事情哪?

  和這樣的醜類打交道是一個很痛苦的事情,我真的就覺得他們不配和我們的人共事,因為他們會降低我們的身份。就是不得不和他們打交道,也必須要十分小心提防他們。

  但願阿博特和畢曉普能洗心革面!

  康有山2014年7月17日於哈爾濱

您正在瀏覽: 澳大利亞的“男魔”和“女鬼”
網友評論
澳大利亞的“男魔”和“女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