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為了這張紙

為了這張紙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得得9

  我們生活在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里,為了這張紙不知道付出了多少的心血,流下了多少的眼淚。為了這張紙而吵架,影響了家庭幸福的生活,為了這張紙,有些打工仔起早貪黑在工地上幹活,累死累活沒人憐惜,可是換來的是老闆的挨罵。為了這張紙,有些人無奈的走上了犯罪的道路,而被迫之下去坐牢。為了這張紙,有些殘疾人不得不去街上乞討。為了有口飯吃,為了自己能夠堅強的生活。為了這張紙,有些人辛辛苦苦賺了一輩子,無故奪走了自己年輕的生命。為了張紙,有些老人已經都70多歲了還要三更半夜的幹活,為了在死的那一天,多留一些給自己的子女。雖然張紙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總之,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沒有這張紙真的無法生存啊!

  朋友們,不管我說的有沒有道理,都請你們好好去珍惜我們眼前的一切, 珍惜我們的生命,不要隨便去浪費糟蹋這張來之不易的紙,因為這是我們人類活着唯一的出路。千萬珍惜。

您正在瀏覽: 為了這張紙
網友評論
為了這張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