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達賴是個傀儡

達賴是個傀儡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得得9

  2008年4月29日,拉薩市中級人民法院對參與拉薩“3·14”打砸搶燒嚴重暴力事件的部分被告人進行了公開宣判。拉薩市中級人民法院依法審理,作出了一審判決。罪犯罪有應得。國人大快人心。

  達賴集團和境內外分裂主義分子組織、策劃、蓄意製造的拉薩“3·14”打砸搶燒嚴重暴力事件,不僅嚴重破壞了社會秩序和社會穩定,而且嚴重危害了國家、集體和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參與拉薩“3·14”打砸搶燒嚴重暴力事件被告人的行為已經觸犯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達賴喇嘛離開西藏六十年間,不斷地製造麻煩,企圖破壞西藏欣欣向榮的繁榮局面,拿境內外分裂主義分子的錢財,干分裂祖國的罪惡勾當,成為境內外分裂主義分子的一個傀儡,違背藏傳佛教教義,被愛好正義的人士所不恥、唾罵。

  中央多次重申,接觸的大門暢開。只要達賴喇嘛拿出誠意,問題都可以經過雙方努力去解決。

  08年北京夏季奧運會即將開幕。為了使這屆國際性運動員圓滿成功。我國政府和人民精心準備。就是這個時間裡,達賴這個跳樑小丑跳出來了,發表錯誤言論,混淆視聽,蠱惑人心,企圖破壞北京奧運會,陰謀煽動暴亂,造成惡劣的社會影響。

  蚍蜉撼大樹,可笑不自量。達賴離開西藏,離開布達拉宮,聽任境外主子擺布,從事“藏獨”活動,成為名副其實傀儡一個,最終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陰謀不能得逞,卻落得個遺臭萬年的可恥下場。

您正在瀏覽: 達賴是個傀儡
網友評論
達賴是個傀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