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人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小景

那個人 標籤:個人簡歷

  1、老公就是在家時你顯他煩,不在家你又感覺無聊的那個人。

  2、老公就是那個總與你搶電視搖控器,霸着中央五台不放的那個人。

  3、老公就是嘴上說你不美,卻在逛街時拉着你手不放的那人人。

  4、老公就是一回家就大喊聲着,我回來了,出來迎接一下的那個人。

  5、老公就是把臭襪子脫掉隨手亂扔的那個人。

  6、老公就是在美滋滋吃着你做的拿手菜時,還不忘說一句,離我的水平還差那麼一

  點點的那個人。

  7、老公就是那個寧願馱着你繞客廳爬三圈,也不願意洗碗的那個人。

  8、老公就是那個口口聲聲說別人老婆好,卻把你擁在懷子當寶的那個人。

  9、老公就是那個總說你長得像小肥豬,吃飯時又總把好吃的往裡碗里夾的那個人。

  10、老公就是吵架時你恨他要死不活,他生病時你自己不活要死的那個人。

  11、老公就是在結婚紀念日里興沖沖捧着一把紅玫瑰回來,卻被兒子問,爸爸你做什

  么?當場羞紅臉的那個人。

  12、老公就是和兒子吃醋爭寵的那個人。

  13、老公就是一有事就躲進廁所不知道出來的那個人。

  14、老公就是把廁所變成煙館的那個人。

  15、老公就是那個你問他“當婆婆和老婆同時掉在水裡,而你又只能救一個人,你會

  救誰”時,他呵呵傻笑的那個人。

  16、老公就是你撒嬌撒痴扭着他,要他說“我愛你”,他卻木頭似的來一句,說了你

  還要吃飯嗎?的那個人。

  17、老公就是從不說“我愛你”,卻知道給你買最喜歡的零食的那個人。

  18、老公就是那個口口聲聲說要保護你,見到耗子就怕得躲到你身後的那個人。

  19、老公就是那個任你欺侮,還一臉幸福的人。

  20、老公就是那個把工資袋用瀟洒狀甩給你,說,你看着辦吧的那個人。

  21、老公就是那個你罵過,恨過,悔過,怨過,最終還是愛着的那個人。

您正在瀏覽: 那個人
網友評論
那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