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月夜撫琴歌一曲,曲終弦斷知音杳

月夜撫琴歌一曲,曲終弦斷知音杳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兩個人、兩座城、遙隔千里;

  一生緣、一世情、猶在咫尺。

  想你,心隨風動,

  念你,獨上蘭舟。

  你是一縷清風,隱隱襲來,消融了早春的殘雪,讓沉睡已久的大地復蘇,為生命點燃綠色。

  你是一絲春雨,悄然飄灑,滋潤了枯竭的心靈,讓早已龜裂的情感彌合,為生命遠離孤寂。

  你我相遇,恍如隔世,不知是前世的約定還是上天的眷顧,多年後,在茫茫人海中與你相遇,真情如水晶之戀,明知水月鏡花,難及企及,也願捕捉短暫的瞬間美麗,永久珍藏!

  心存所念,是人生的一道美麗情感風景。你是世間可遇而不可求的知己紅顏,心靈的海岸和情感的依靠。好似清茶一杯,唯有淡淡的芳醇沁入心脾,只有心靈深處的息息相通和長足默契。源於你能讀懂我內心一種莫名的孤寂。

  過去的時光短暫而美好,也許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會稍縱即逝,悄然從指間滑落,永遠擱淺在記憶的最深處……,僅存於世的是丁點零碎散落的依戀。但他會如雨後的春草在心中潛潛滋長,似一灣山泉靜靜在心間流淌。

  我願化作一隻枯葉蝶,舒展斑薄的翅膀,翩躚於你的枝頭,停泊在你的枕邊,默默守在你夢的邊緣,祈盼能飛入你苦澀而孤獨的夢境。

  有些人,註定是你生命中的匆匆過客,

  有些情感,註定只能用記憶來典藏,

  有些人,一旦錯過,再見時已是物是人非,

  有些風景,一旦錯過,再看時已是今非昔比。

  人的一生原本就猶如一次飄泊的漫旅,猶如正在上演的一部情感鬧劇,只不過是誰也無法斷定誰是主角,誰也無法預測未來,誰也無法預知故事的最終結局。

  我是一個獨自徒步在沙漠中的跋涉者,漫無邊際的蒼茫,註定了旅途中的長久孤寂,漫天飛舞的狂沙,必定填平身後深深淺淺的足跡。人的心情是會伴隨環境的凄涼而變得悲涼,心蒼茫,景色必然亦蒼茫。在生命的拐角處,已很難遇上令人駐足的風景,終究註定孤獨!

您正在瀏覽: 月夜撫琴歌一曲,曲終弦斷知音杳
網友評論
月夜撫琴歌一曲,曲終弦斷知音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