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盼你回來

盼你回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盼你回來

  文、陽光

  你悄悄地走了,沒有留下任何信息。忍不住思念的我,撥打你的電話,留給我的卻是無言的沉默。你為什麼不回一言半句。我知道,你會遠去,只是沒有想到你走得這麼急,你把思念留給了我一個人品嘗。睡夢中出現你的身影,為你驚醒,長長的黑夜轉輾難眠,想你的感覺,你知道嗎?

  盼你回來,那個“家”我好難支撐,那個“家”有你的大功勞啊!你為什麼就這樣走了?不留一言半句!我天天在期盼你,你說過:我們是心靈上最好的朋友,你難道忘了嗎?多希望你沒有忘!你走了,我感覺那個“家”快沉了,你知道嗎?那是你我共同建築的“家”,有我們的心血,難道你就這樣走了嗎?

  盼你,盼你回來!親愛的,不要把一切丟給我,我支撐不住了,你知道嗎?如果你能感覺到我的思念,就回來吧!盼着你。

您正在瀏覽: 盼你回來
網友評論
盼你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