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二十歲,我有太多惆悵

二十歲,我有太多惆悵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很困,很亂。

  一直讓自己處於忙碌狀態,沒有時間去想其他的事情。突然靜下來想想自己,卻是那麼心傷。找不着可以傾訴的朋友,只好寄予這並不怎麼通順的文字上面。我想我上輩子是狐狸,那麼地不能讓人靠近,永遠也靠近不了人。也許上輩子,我並非狐狸,是蛇。朋友說的,你冷血。這朋友也只是我自以為當他是朋友,或許他不過認為我是一神經罷了。可是,這又有什麼關係呢,反正我冷血。

  二十歲,除了親情,我對世間一切事物充滿懷疑,我懷疑什麼是友情,什麼叫愛情。這一切都有一串長長的問號在我腦海,我無法向人詢問,無法向人傾訴我的痛苦。在這之前,我麻木得不知道什麼是痛苦,但是此刻,是痛苦的。

  二十歲,我無法想象我的未來,充滿恐懼。我害怕我的明天一片黑暗,害怕踏錯人生這旅途。我多想找個人訴說,訴說我此刻的痛苦,可是沒有。除了被認為是神經病之外,還能找到其他的說法么.

  二十歲,我學會了隱藏,隱藏自己的憂傷。每天早晨對着鏡子微笑,哼着歌,我以為那樣的我是快樂的。卻躲不過靜下來的凄涼。

  二十歲,我需要工作。上司語氣的惡劣,多般的責難,我唯有暗自落淚。上天知道,我是多想有一個人的安慰,我是多想轉身就走人。但理智告訴我,忍,忍下就過了。

  二十歲,我依舊那麼要強。我學着放下自尊,可是有人依舊會說,即便你沒了自尊,我一樣踩着你的自尊走過。

  二十歲,讓自己置處於如此悲微的境地,真是對自己很抱歉。

  頭很痛,很困。

  夏天來了吧。夏天來了,或許就是另外一幅光景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歲,我有太多惆悵
網友評論
二十歲,我有太多惆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