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青春的花兒,謝了

青春的花兒,謝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有人為愛情熬幹了最後一滴血,這個人是林黛玉;有人為愛情感動了天地,這個人是七仙女;有人為愛情化作一顆星星,這個人是牛郎織女……我還小,不願演繹這樣驚天動的的愛情,我只求能在心裡默默的暗戀着我心中的那個他。

  我還小,人生的路應該還有很長。在這段漫漫的路途中,實在有好多美麗的風景,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只為這風景而迷失了我人生的目標。所以,我無暇顧及身邊美麗的風景,我只有在這段路途中,不顧一切的、努力地、堅持不懈的奮鬥、奔跑、衝刺,我會向著終點加油。

  我相信,終有一天,我會站在幸福的終點站,回首我經歷的坎坷與挫折。

  在那時,我會笑着回憶,笑着回憶當初的幼稚與天真,默默地掉眼淚。這眼淚不是痛苦的,這眼淚不是苦澀的,這眼淚是欣慰的,是快樂的,是這麼多年我奮鬥應該掉下的眼淚。

  我要為我的成績而掉眼淚,為我的成功而掉眼淚,為我的這麼多年寒窗苦讀而掉眼淚。欣慰的眼淚……

  然而,在這漫長的人生道路上,總會有一些感情阻擋我成功的腳步,這個東西是感情。

  我清楚的知道,眼前的愛情就像網絡一樣,就像天空的雲彩一樣,就像海市蜃樓一樣,虛無縹緲。如果我抓住了他,說不定會換來我一生的幸福,而這樣的幾率有多大呢?我相信只是萬千世界的一隻小螞蟻;如果我放棄了他,而是像我的目標而奮鬥的話,說不定將來我的事業會更成功,只是青春的年華缺少了一段小插曲……

  就這樣,我選擇了後者,我又奔跑在我人生的道路上。直到今天,我一直認為,我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我永不後悔。

  看到街上一對對情侶是那麼親密,那麼和諧,那麼親昵……然而,我只想說一句:

  “現在還小,要抓緊時間奮鬥,等到將來成功的時候,這樣的機會會更多,這樣你們長相思守得機會會更大。”

  我知道,現在的孩子叛逆心理很強,他們不會輕而易舉的相信一個陌生人的話語。但是,無論如何,我選擇的道路,我一輩子都不會後悔!

  我真的無法忘記心中的那個他,但我不求能那樣親昵,我只想讓這個世界能給我一點屬於我的時間,然後靜靜的去想他……這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花兒,謝了
網友評論
青春的花兒,謝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