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青春的花兒,謝了

青春的花兒,謝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人生中有好多好多的美麗的風景,這些風景就如同大海中的浪花一樣,讓大海多了一絲神秘,讓大自然多了一絲神奇。

  然而,浪花,有時是潺潺細波,有時則是驚濤駭浪。

  有些人,把握不了欣賞的程度,被風景一生纏繞,從而碌碌無為,虛度一生;有些人把握好了欣賞的程度,就奮發向上,從而成為人上人。

  這就是人生的區別。

  因為一次小小的分心,因為一次小小的失誤,因為一次小小的留戀,就錯過了一生的機會……

  月,很美,應為他身上固有的凄涼,因而使許多文人墨客流連忘返,寫下千古絕句……

  他們就像大海中孤獨的一隻小船,忽然看見世界還有這樣美妙的景色,怎能不揮筆書法豪情壯志?

  看着月,月的凄美,怎能不映入腦海?孤獨、悲傷、憐憫、凄涼…..

  萬千種感情都極具在他一人身上,那種美,就似一片從粉紅到紫紅的花兒,給人一種賞心悅目的情感……

  不知道是誰讓她的青春蒙上一層厚厚的陰影,她總是低着頭,從來不敢正視每個人的眼睛。

  她似乎從來都沒有抬頭看過太陽,甚至不知道頭頂上那個圓圓的、釋放熱量的就是太陽。

  她好孤獨,整日與文字相伴,無論到哪兒,手中總會有一支筆、一個本子。

  她沒有朋友,心中有太多的心事,她不想讓它埋藏在心裡,死了也帶去棺材。

  她要用她唯一的朋友——筆,來訴說心中的那份孤獨。

  花兒開了又謝了,楊柳綠了又枯了,冰雪凝結又化了…..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她心中的故事密密麻麻的寫滿了整個本子…..

  是誰讓她這樣孤獨?是誰讓她這樣寂寞?是誰讓她這樣無奈?是命運!

  命運是把雙刃劍,它可以讓人變——變得更加孤獨?變得更加堅強?變得更加失敗?變得更加任性?……

  她變了,變得再也不是以前那個天真的女孩,她變得更加堅強——

  她知道,世界無情,如果不奮鬥就會變得一文不值;

  她知道,世界無情,如果不爭氣就會變得碌碌無為;

  她知道,世界無情,如果不努力就會變得虛度一生;

  世界無情!靠自己!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花兒,謝了
網友評論
青春的花兒,謝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