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青春的花兒,謝了

青春的花兒,謝了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月光撒了一地,潑滅了憂傷,遙遙相望,距離產生了美。我看得見你心裡的傷痕,斑斑點點,像是柳絮紛飛的春天擁有無限的惆悵,無奈,想改變心裡的離殤,卻怎麼也找不到一個人去訴說……

  仰望是一種向上的姿態,我常常仰望天空,希望看見命中注定的緣分,看到那個未來的你……可是,就連白雲也走的是那樣快,他在嘲笑我的懦弱,我的孤獨,我的失敗,我的寂寞,我的無奈……

  可是,這不是我想要的……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可以絕對的清高自上,沒有人可以絕對的單純,孤獨也好,寂寞也好,誰不想融入到這個世界,否則,就會被世界所淘汰……而裝作孤獨的人,是永遠不會體會到孤獨的滋味……

  翻翻日記,才發現,每天所記錄的東西,不過是千篇一律的話題——人生。這個永恆的話題,我應該用一生去理解……我的人生好失敗,空氣,應該是我最好的伴侶了,只有我看得見他,他也看得見我……

  經歷過朋友的背叛,經歷過親人的諷刺,經歷過人生的打擊……我失去了友情,失去了親情,失去了希望,我的心已經裹上了一層厚厚的冰,好希望有個人,闖進我的心靈,用彼此冰冷的心,來融化……

  這個人,我等了好久,上帝忽略了我,那個知己,你什麼時候才會到來?到我的身旁,為我唱一曲希望的歌……我還要再等嗎?等……等得到嗎?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認為,世界好爛,好爛,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只是一場折磨……

  多少回黯然傷神?多少回潸然淚下?多少回心灰意冷?我想傀儡一樣活着,我的嚮往,我的希望,我的未來,在一瞬間化為泡影,時間一點一點流失,我依然找不到一個讓我拼搏的理由……

  曾經的夢,撒了一地碎片,就像心碎了,有誰會替我拼起來?拼起來的另一個心,已經死了……

  孤獨的人,是喜歡文字的,文字所表達的感情,是最真實的,因為心中的文字,是絕色的……

  采一朵殘紅,踏一朵青綠,舞一曲離殤,讓記憶飄散,回到當初的曾經……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花兒,謝了
網友評論
青春的花兒,謝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