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吳一心事迹心得體會

學習吳一心事迹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習吳一心事迹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先進事迹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吳一心事迹心得體會

  為進一步弘揚新時期南溪公安交警踐行“忠誠、為民、公正、廉潔”核心價值觀,全面提升大隊服務水平。近日,南溪交管大隊以“學習吳一心,做群眾滿意的好交警”活動為動力,與實際工作相結合,進一步推進大隊交管工作的開展,以下是我個人的學習心得體會。

  一、學習他對黨忠誠、甘於奉獻的崇高品質,永遠做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參加公安工作以來,吳一心同志始終堅守自己的信仰和一個共產黨人的精神追求,始終保持着對黨和人民的無比忠誠、對公安事業的無比熱愛,將理想信念轉化為為人民服務的實際行動。無論何時何地,無論在哪個崗位,他都帶着旺盛的激情和昂揚的鬥志埋頭苦幹,知道自己患有心臟病,仍一心撲在工作上,將病魔乃至死神的威脅置之腦後,直至走到人生的終點。全省公安交通民警要認真學習他堅定理想信念,對黨忠誠、忠於使命、堅韌不拔、矢志不渝地為黨和人民的事業而奮鬥的崇高品質,進一步發揚“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特別講奉獻、特別守紀律”的精神,真抓實幹,不圖虛名,不怕困難挫折,把工作崗位作為施展才能、實現人生價值的舞台,以驕人的業績贏得人民群眾的信任與愛戴,永遠做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

  二、學習他牢記宗旨、心繫百姓的公僕情懷,努力踐行人民警察核心價值觀。要認真學習吳一心同志始終把人民利益至上作為自覺追求,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諾言銘刻於心,按照“忠誠、為民、公正、廉潔”人民警察核心價值觀的要求,始終把群眾呼聲作為第一信號、把群眾需求作為第一選擇、把群眾滿意作為第一標準,滿腔熱忱地為群眾做好事、辦實事、解難事,用關愛溫暖群眾,用真誠感動群眾,努力提高人民群眾對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滿意度。

  三、學習他愛崗敬業、敢為人先的良好作風,忠實履行黨和人民賦予的神聖職責。要認真學習吳一心同志兢兢業業、積極作為、甘於奉獻、勇於創新的精神實質,立足本職崗位,轉變思想觀念,以求真務實的態度,對當前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中出現的熱點難點問題認真調研、深入思考、主動作為、創先爭優、勇於實踐、開拓創新,不斷探索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新方法、新途徑,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更好、更快地適應新形勢發展的需要。

  四、學習他嚴於律己、廉潔奉公的優秀品格,永葆人民警察的忠誠本色。要認真學習吳一心同志清正廉潔、無私奉獻的高尚情操和胸懷坦蕩、淡泊名利的人格魅力,克己奉公,廉潔自律,牢固樹立正確的權力觀、地位觀和利益觀,切實做到自身正、自身凈、自身硬,自覺維護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永葆人民警察的忠誠本色。

  要牢固樹立宗旨意識,不斷強化群眾觀念、群眾立場和正確的民意導向,滿足群眾的新期待,探索新舉措;要在宗旨意識、群眾觀念、工作作風、廉潔自律等方面查找差距;要在健全工作機制、創新工作方法、推出便民利民措施、轉變工作作風,切實改進工作上下功夫。同時,大隊全體民警要以開展“如何學習吳一心,做一名好交警”、“如何學習吳一心,做群眾貼心人”創建活動為動力,結合“身邊的榜樣,前行的力量”典型培樹活動,培養、挖掘、選樹典型。在活動中要做到“四個結合”即:與樹立民警核心價值觀相結合;與加強文明規範執法行為養成相結合;與服務民生構建和諧警民關係相結合;與抓好隊伍建設相結合。在推進公安交警“三化建設”隊伍中爭做排頭兵。

您正在瀏覽: 學習吳一心事迹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吳一心事迹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