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男人偷性,女人偷情

男人偷性,女人偷情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有人說:“偷情對於男人來說,偷的就是偷的,偷到以後便不覺得那麼珍惜了。而女人則經常錯位,她們往往愛上這個男人,才付出自己的身體。所以,對於一場所謂的‘偷情’,男人偷到了情,女人則失去了情,女人才是這起愛情偷盜案中的‘失主’。”這話頗有一定的道理。自古以來,男人外面三妻四妾的,枚不勝舉。都說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以此來炫耀一個男人的魅力,但那也只不過是某些個別人急於想要向別人標榜自己的才能而已。只是這樣的才能並不能讓人家對此褒獎,反而會因此葬送了自己追求的美好愛情。

  很多男人動不動就說自己忠於愛情,其實大家心裡都非常的清楚。真正的愛情並不是光靠嘴上說說而已,適當的行動才是最關鍵的。女人在對待愛情方面,往往都是以思維來看愛情,因為有了愛情,她才會心甘情願地把自己的身體奉獻出來。而自古男人對待愛情,往往以下半身思想來看愛情。這就是為什麼常常有人批判男人就是用下半身考慮問題的動物所在。

  無論是男人縱慾出軌,還是女人的紅杏出牆,在當今偷竊成風的社會已經成為一種司空見慣並且愈演愈烈的現實狀況。在感慨偷情流行的同時,我們不禁要問,男女偷情,究竟責任到底在誰?

  其實說到底,把偷情當做享受的男人多,女人少。

  女人給男人戴的綠帽子,從古至今都沒男人給女人帶的綠帽子多,這是生理基礎確定的,也是文化傳統造成的。

  你能記得起幾個戴綠帽子的男人嗎?不就是外形猥瑣的武大郎,和稀里糊塗的秦庄襄王,以及怕老婆怕得要死的晉惠帝他們幾個嗎?

  但給女人戴綠帽子的著名男人,那可是車載斗量也算計不過來了,反正到處是怨婦,全都是證據確鑿。

  當然,因為時代的進步,女人再也不是那種扎着圍裙整天圍着灶台轉,每天跟在男人屁股後面察言觀色的弱者。雖然說在愛情當中處於劣勢的往往是女性,無論是女強人還是“林黛玉”似小鳥依人的女子,無一例外都是愛情的犧牲品。但是如今的女人個個爭強好勝,一代比一代強,不知是因為物種進化的緣故還是因為現實成就了新一代女性的驕傲。

  現實中,我們常常遇到的是:男的在外面沾花惹草,美其名曰:逢場作戲。往往都是妻子原諒,收兵了事的多;而女的紅杏出牆,就會被視為偷情,被視為不貞,常常會休妻了事。這公平嗎?不公平?出軌也好,出牆也罷。到底是誰的錯?

  從客觀上講,男性有發泄之所,女性就少有放浪形骸的地方。正因如此,女性玩火者,大都偷偷摸摸,不像男性,還可以打着什麼接待的幌子來愛情走私。這公平嗎?不公平?有這麼多的不公平,出了軌,出了牆,就應該好好地找一找真正的原因。

  當然,現如今有不少女人把偷情當做是豐富人生的快樂享受。但,能毫不顧忌地輕鬆越牆而出的紅杏,還是不普及,不如男人多。

  女人天生重情,她們最樂意把做愛和感情這兩樁風馬牛不相及的事件,往一塊攪和,好像有感情的睡就是光明正大,就是光榮的。沒感情的睡就是無恥,就是齷齪。

  事實上婚姻內也有許多無感情的性,但是相當數量的夫妻會勉強行房,為的就是改善家庭氣氛。

  這樣寡淡的性事,依然遠離女人們崇尚的情至性至的做愛原則。可即使你性幻想着別人,身體伺候着配偶,誰又能說你給配偶帶了綠帽子啦?

  女人是勤奮思考懶得實踐的,腦袋裡再風花雪月,身體還是中規中矩。而男人則相反。因此咱更有理由相信,真正的綠帽子多數都戴在女人頭上。

  男人從來都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主,在偷情上,他寧可讓老婆渴死旱死,也決不讓別家的水龍頭隔牆來澆花,有這麼機靈的國防意識。你想,女人給男人戴綠帽子,容易嗎?

  在中國,很多時候,偷情的“情”只限於情,與性不挨邊。如果純粹偷情,當然喜歡偷的是女人。因為,比起偷情來說,男人更熱衷於“偷人”——偷性。

  但女人問題是,一旦得手,不易放手。儘管是偷來的情,到了女人的手裡,一樣想着如何貪婪地長期佔有,想偷的天長地久。特別是與下半身無關的情,會讓女人找到浪漫的感覺,沒有性的情一樣讓她們感到聖潔和神聖。相比之下,男人更豁達一些,拿得起,放得下。

  放不下,是因為女人不輕易動盜心,但凡偷情,總有她不得已的苦衷。或對方已有妻室,或自己名花有主。這時,再遇到兩情相悅之人,怎麼辦?錯過是苦,不思更苦,唯其一“偷”,方解相思之苦。

  偷東西要被處罰,是天經地義的。偷情也是偷,賠償失主是無可厚非的。但問題是:偷情,偷的是誰的情?偷情這宗盜竊案中的失主是誰?

  一場激情的愉悅,男人偷的是性,他們是不會在風花雪月里失落愛情的。這就如我前面有人說的“偷情對於男人來說,偷的就是偷的。而女人則經常錯位,她們往往愛上這個男人,才付出自己的身體。所以,對於一場所謂的‘偷情’,男人偷到了情,女人則失去了情,女人才是這起愛情偷盜案中的‘失主’。”

  所以,應該說男人偷情該死,女人偷情無罪。

  既然失主是女人,誰有資格狗拿耗子多管閑事對“失主”指手劃腳呢?一般會愛上情夫的都是情竇初開的女人或女孩,平日里的不到愛情的滋潤,把偷情當做生命里唯一的陽光。她們前仆後繼並且堅韌不拔的塑造情人這個角色,看似可恨,實則可憐。這樣的女人,你還忍心追究她的責任嗎?

  女人偷情,男人之罪。

  男人在外鶯歌燕舞,推杯換盞,花天酒地。女人在家獨守空房,積怨甚多。一旦機會成熟,遇到心儀之人,難免會將這股怨恨向另一個願意聽她發泄的男人傾訴。這時,哪怕男人一句無關痛癢的關切之話,都能讓她感動得一塌糊塗。一來二去,真真假假,偷情成功。

  所以,要想女人忠於愛情,死心塌地的陪你到老。男人是否應該想想自己該付出多少真情。付出與得到,永遠都是一個永恆的話題。

  但願“永浴愛河”、“幸福終老”等等的祝福,不只是人們嚮往的海市蜃樓。而是世世代代,所有的女人男人們追求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男人偷性,女人偷情
網友評論
男人偷性,女人偷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