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母親的情緒

母親的情緒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母親的情緒 標籤:父親的病 母親節

  母親在杭州治病已半月有餘,這半個多月來,老公陪着我績溪杭州兩地跑了8個來回,這些天,無時無刻不牽挂着母親的病情。看着母親被病痛折磨得實在辛苦卻無可奈何時,我總是五味雜陳,不知所措,恨不能替母親承擔一點痛,但凡看到母親對我露出笑容,與我交談家常問及小輩等話題時,我總是特別安慰和受用。只要不在杭州的時間裡,我都會早中晚不定時的給母親去電話問候,今天上午給母親電話時,聽到母親情緒穩定,對我說起大媽媽在堂姐、姐夫的陪伴下去醫院看她,且在她病房裡的與她嘮叨時,心情特別高興,我聽着母親切切私語時似乎就心安得多,工作也不再那麼容易走神。

  母親的情緒時刻牽扯着我的心,時刻關注母親情緒變化自然成了我心頭之事。母親因長期病痛情緒無法控制,時而埋怨父親,時而埋怨身邊之人,這種情緒失控我能理解,所以,穩定母親的情緒是我必須做的。

  杭州堂姐、姐夫對我非常關心,知母親在杭州醫治的第一時間裡,就趕往醫院幫助,細心的姐夫不僅給予我精神安慰,且時刻不忘提醒我對母親在醫治上該注意哪些事項,我非常感激杭州姐夫的幫助和關懷。母親在姐夫時常去醫院關心和看望她而深感溫暖,心情也大不一樣,姐姐和姐夫彌補了我不在杭州時充當了母親精神上的安慰,我真的很感動。姐姐大我15歲,如今姐姐、姐夫都做了外公外婆,處事之多,經驗之豐富都是我遠遠不及的,所以有姐姐、姐夫的幫忙,心裡儘管過意不去,但總是特別感動。母親生病的日子裡,還有親戚朋友的幫助,讓我在困難面前不再孤單。

  感謝所有的親戚、朋友和小姐妹們給予我溫暖和精神上的鼓勵!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情緒
網友評論
母親的情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