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五十年同學情誼

五十年同學情誼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從我們上初中算起,到現在已經五十年了。就算人活百歲,也已相識相知大半生。人生百味,苦辣酸甜,各自人生路不同。有高官,有大款,更多還是老百姓。年年相聚年年歡,每次相聚人不同。誰又添白髮?誰又掉顆牙 誰的父母又住院了?誰的兒女結婚了?誰升格當上爺爺了?誰的孩子出國了?問不完的話,道不完的情。更有甚者,想起同學時誰欺負過自己,定要他當著大家的面給賠禮道歉,並罰酒六杯,以扯平當年流過的六杯眼淚!在大家同聲譴責下,當年的小男生,如今頭髮花白的小老頭只好乖乖認罰,從不喝酒的他也幹了六杯酒,算是撫平了被傷害了五十年的心!

  我們每年聚會都照像,為的是留下永久的記憶。和二十年前的相片相比,真是判若兩人!時間如流水,光陰似閃電,歲月的蹉跎,在青春年少的臉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記。風華正茂的少男少女已過花甲,唯一沒變的是那曾經年少的心和那永遠的同學情誼。我們相約:只要有口氣,年年相聚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五十年同學情誼
網友評論
五十年同學情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