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20歲的幸福

20歲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20歲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幸福就是早上睜開沉睡的眼眸后,會發現陽光照在你欣然的臉龐,並非周圍的喧鬧所吵醒,也不會因為還有未辦的事宜而匆忙洗漱,只是享受地躺在你那溫暖的小窩,等待在樓下忙碌的媽媽喊你下來吃飯,而你總是撒嬌的說一聲:再睡一會。幸福就是你要踏入你人生第一個驛站——大學,在人潮擁擠的車站裡,父母依然為你提包送行,人頭攢動,摩肩擦踵,一家人緊緊握着手,部位其它,只為挽留,無情的客車終究還是出發了,不回頭,別回頭,彼此留下不舍的眼淚,那是幸福的眼淚。

  幸福就是靜坐在圖書館里,聞着書香,徜徉書海,可以把煩惱放在一邊,給心靈放個假,清風濕潤,茶韻悠揚。

  幸福就是擁有幾個摯友,互愛,尊重,理解,自由。距離可能很遠,但彼此的心卻貼得很近,都能感受到彼此的心跳,離離漸漸長相憶,此情不關風和月,任時光如水,任紅塵萬丈。

  幸福就是邂逅一段感情,或許有些緣分永遠不會有結果,但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稚氣,不再高傲,不再多情,那我們結婚吧!或許我無法給你奢華的生活,但我會疼你,愛你,不求轟轟烈烈,只要我們在一起,平平淡淡,那也是幸福。

  幸福就是能和同學一起打球,吃飯,我們懷揣着書本走在校園的香徑上,懷揣着夢想一起走在奮鬥的路上。

  幸福就是東西掉了能找回,一日三餐能吃飽,各門考試能通過…

  幸福就是付出能有收穫,總能在你臉上看到那一抹微笑。

  幸福有時真的很簡單。

  20歲的幸福,需要用心去慢慢體會。

  文/傷逝

您正在瀏覽: 20歲的幸福
網友評論
20歲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