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寫給將來20歲的兒子

寫給將來20歲的兒子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寫給將來20歲的兒子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兒子,我是你將來的老爸,雖然我們互不認識,但是我仍然愛你!

  兒子,你已經20歲了,但是我有很多很多的話要對你說,即便你說我嘮叨,希望你也要聽下去,我也是從那兒過來的更因為我愛你。

  20歲的我一無是處,大學將就着上了,但老爸很有上進心,雖然我明明知道我並不聰明,反而很笨,但我很想學習,學習能改變我的笨頭腦,20歲的我很勤,當別人玩電腦睡覺的時候,我在教室看書,雖然有的書與專業課無關,但我也絕不看對自己沒有幫助的書。所以你不要怪老爸不聰明,老爸希望能夠變的和聰明人一樣。能學成啥樣就啥樣了。但我會嚴格要求你去學習,養成好習慣,對待事要有好的態度,希望你能做好心理準備,我相信你以後一定比我強!加油吧兒子!老爸相信你!

  兒子,老爸20歲的時候很傻很傻,有人說我反應遲鈍,理解力欠缺,有點犟,老爸當時還不認可,但之後接受了,我們都要慢慢的接受自己,接受自己的一切,慢慢改變,你不要覺得老天不公,不要覺得你不如別人,你有你存在的的價值,他有他存在的價值,這樣世界才能平衡,但你在我的眼裡你是最棒的。我愛你,兒子!

  兒子,你在成長過程中,你可能會覺得我和其他家長都不一樣,當你一定的年齡后不會慣你,不會遷就你,我會培養你獨立思考能力,和處事能力,因為你在將來一定能用的着!我會用我的一切去創造良好的環境,希望你能健康的成長!

  兒子,該我放手的時候我就會放手了,無論何時你都要走上自己的道,我並不希望你能夠一帆風順,因為我知道那只是一時的,也許將來我不在了,你會摔的更慘!該經歷的一定要經歷!受傷更不要緊,老爸來幫你撫平,但你一定要記住這個教訓,如果將來再次發生,你要順利的去處理,那時也許再也沒人能夠再次支撐你!

  兒子,你一定要明白你活着的意義!有時你不能太自私,因為你身邊還有我們,但有時你又不能不自私,因為你是你自己,無論如何我們都不會怪你,因為我們愛你!

  兒子,老爸可能以後不會用合適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愛,但請你相信那都是因為愛你!你選擇了我,而我又選擇了了你,緣分讓我們在一起,我真希望我們能度過那些快樂的時光。

  兒子,老爸不會忘你,一直保佑你!

  老爸愛你!

  2013.6.12

您正在瀏覽: 寫給將來20歲的兒子
網友評論
寫給將來20歲的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