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相依隨風

相依隨風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又是這樣一個繁星點點的夜晚,深秋的夜風帶着絲絲的寒意,攏致周身。行走在這瑟瑟的寒風之中,感受它潛入脖頸的寒意,點點的思緒,一如這凜冽的寒風,此起彼伏。

  熟悉的街路,繁華的景緻,可今天我已沒了雅興去欣賞華燈初上,霓虹閃爍的街景,遙望遠處黑暗的夜空,心情也變得灰暗了起來。

  心裡想着心事,不知不覺已經走到家的樓下,抬眼望着家窗口明亮的燈光,心裡的酸楚與挂念,如潮水般襲來,頓時淚水模糊了雙眼,生活中雖已經歷了太多太多的離別,哪一次的離別不是淚灑衣襟,成了我永久的心痛,短暫的相聚后又要離別,其中的滋味只有你我知曉,你一個人去了遠方,我又一次的把思念放飛,我又一次的在期盼,期盼着再一次相依相伴的日子,我靜靜地目送你遠去的背影,揮手向漸行漸遠的親人再見,你我再一次的分離,帶着思念,帶着期盼。

  風兒將無盡的思念帶到了空中,或許今夜的風,剛剛從你身邊刮過,拂過我的身邊時還留有你的氣息,今後你不在身邊的日子,那麼我們就在風中相依,相依隨風……

您正在瀏覽: 相依隨風
網友評論
相依隨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