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我心許的幸福

我心許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我心許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2012年12月2日,我心許的幸福,一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做的讓自己滿意。另一是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給她帶來快樂。

  對於其一,我要說的是:規則遍布,物慾橫流,精神缺失的環境,自己是一個消費者,是一個享受者,是一個缺失生活信仰的人。物質生活成了自己的全部,精神追求是空洞的字眼。這是一段過去,自己的。

  感到自己的改變,我已經從深淵中出來。陽光出現在我的世界,心不經愉悅,幸福油然而生。

  自己,只是被奴役了太久。自己,內心的受傷還是挺嚴重的。自己,還需要用時間去調養,直至傷口癒合。

  是,是癒合。有,有傷疤。它有着根深蒂固的影響,甚至有後遺症。

  幸運的是,現在,我找到了療傷的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喝口水,清涼甘甜。像極了我此刻安穩,平靜的心。

  對於其二,還只是心中的一個夢,想說的真的很多。但是時間缺少,事情太多,要為明天的兩門考試,複習。暫到這吧。

  最後重複一個夢境。

  “大雪封山,小木屋中,我和她,相對而坐,紅泥小火爐,酒,菜。屋外下過雪,白且靜,樹枝被雪折斷,發出清脆的聲響。酒菜慢慢少下去,漸漸入睡。”

您正在瀏覽: 我心許的幸福
網友評論
我心許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