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一次嘗試

一次嘗試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一次嘗試 標籤:守住第一次

  每一個人都有失敗和成功的時候,一次失敗是一次成功的開始,一次成功是一次歡快的開始,那一次雖然我失敗,但至少我從中吸取了經驗,我喜歡成功但更喜歡失敗,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只有失敗之後獲得成功,才是充實,才是飽滿,才是你最大的喜悅。

  打乒乓球,那一次我失敗了,但我仍是很開心,因為我琢磨出了對手的破綻,雖然我知道比賽只有一次,但至少我找到了那種技術的破綻,說不定以後我會反敗為勝,正因如此,我嘗試了那一次失敗,獲得了心靈的成功。在以後的比賽中,我認真體會到了那失敗的原因和打敗那種甚至許多的技術,我認真專研,認真體會,認真看着對方的球,我才發現,原來球是那樣的柔和,只要會控制,球就會和你融合在一起,我體會到的還不僅僅是知道成功,還發現,一個人如果沒有失敗,就算成功,也只會是暫時的,如果吸取了更多經驗,那將會是永久永久。我失敗后,快樂,興奮,歡喜一個勁的往外涌。也許有人會問失敗后你為什麼會高興呢?那是因為我在失敗的同時頭腦雖然一片空白,但我在用心,用感覺在想出了對手的破綻,我真的很興奮。

  我喜歡成功更喜歡失敗。

您正在瀏覽: 一次嘗試
網友評論
一次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