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2010,灰飛

2010,灰飛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小景

2010,灰飛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別了,讓我成長的2010

  這一年是我真正的成長年,像許多同齡一樣,沒有個性的成長在我的路上,路是錯的,我不得不走,因為我沒有力量,或我么有感覺到那股力量,說過了好多話去勸人,很成功的,可我就是無法勸動自己。我一定要做回我自己,哪怕灰飛煙滅,我要掙脫牢籠,上帝我只要靈魂,給你肉體吧,請給我靈魂的自由,沒有了那曙光,我的雙眼疲憊的無法感知那份光明了,給我,給我,我的眼睛,給我——這是個整體來說感傷的一年,以內有很多故事。

  也許渴望什麼吧?我用虛擬的交流放逐我現實中的理想,我把我所有的感受,像寄存一樣,慷慨的飛散給我聊得來的沒一個女的,女生和女人。世界在不經意間把醜惡攤開在我的面前,我選擇漂流瓶,把每一分美好,灑在,每一個女人的海洋里,不在乎是否殘缺,只在乎我曾經很帶感情的訴說過,包括愛,包括恨,包括寂寞,包括渴望自由——

  第一件事是我變壞了,每天沉醉在酒吧的嘈雜里,於是我渴望純潔那份美麗,後來我遇到了她,很對不起的是,我和一女還沒有分手,只是她不懂,男人就是一把沙,只有你用心收拾,會變成愛的瀘州。

  她叫家家,一個很凄涼的故事,映出的名字,不去管故事的真實獨有多高了,他的確給了我那種純潔和善良的天空,我有一個遺憾就是,你的四種浪漫的死法,我都很認同,但第四種是什麼?希望你能告訴我。她告訴我她很怕黑,突然觸動了我歷史性的傷疤,我不也是很怕黑暗嗎,但我總是在黑夜下的河邊聽了很長很長的時間,我聽浪花的絕望,我聽夜晚的靜默,我聽上帝的宣判,我聽身邊的黑暗,聽心在跳的有版有調,不懂世界的任何規律,只懂善良被踐踏得那一刻所受的傷

  後來那個女生戀了三年的女生,在我的關愛下,用一場大哭結束了我三年對他美好的期望,沒有誰對誰錯,只有適不適合,那場哭永遠留在了我心裡,那是三年付出的回報。曾經他也有那麼多的美好只是他長大了,懂得了很多規則,也帶走了我對他的一切感覺。後來我才明白我只是愛上了那一夜她的美麗和善良,一夜而已。

  回到家家的故事吧,他讓我感到了出奇的相似,只是經過後我懂得了,對於孤獨的人需要什麼養的關懷,我在他面前才是個孩子,我可以把我的那個三年女生都沒有說的秘密,全盤托出,我也是個孩子,沒有長大。因為在別人看來我做事幹練,成熟大膽,很有主見。那是我的愛犬電的故事和她的陽陽的故事,我直到人生畫上句號,都會記得你的,給我完全傾訴的一個小妹妹,我給你講的那個故事和十五的月,淡淡的樹林,都在我的腦海,朋友女友的生日夜裡,我的生命中的記憶留下了你,我所有的訴說都是真的,只是他深深的活在我的心裡,那是我真是的世界,一個不讓任何人觸及的世界。你的笑聲很美的,有一句話叫只有受過傷的人才能夠笑得那麼沒心沒肺,我也是,可你的笑聲是那麼的讓我解脫,我只要聽到它就有一種快了,淡淡的在心裡,直到掙脫我的表情。

  關於那個夜晚喝那個故事,很美。

  那個叫女生得人叫鳳。我真真的愛過的女生,只有你和氣與兩個。愛你的時候你還小,那麼聽話,那麼膽小,有那麼善良,你被老師罵了找我哭那是你在我面前的第一次哭,很小孩的,只是後來才知道,從哪裡你離開了讀書的歲月,就在你很聽話的回到教室的下午,你為了家踏上了打工的daolu。所以你變了,因為你也感覺帶了世界那種黑色,所以你開始只相信自己。後來才發現真的沒有很懂你,我的痛燒在了離別後的思念里,你去是只留下了我生活的哪個瓶的人,後來才發現我們相差很遠,我的心沒有流到你的心裡,你沒有我寄存的故事。

  後來有了一個妹妹,很懂事很聽話很幸福的長大,她寄存了代表對未來憧憬的那部分,那個故事很凄美,但很沒有理智,很花的。她說不能懂我的故事,我只是叫她記錄情節,結果清潔液記錄的讓人很想笑着哭出來。很完蛋。在傷痛的數月里唯一叫我忘記了的事,就是我打傷了人,才發現,再也不能這樣墮落。

  曉美的故事接著說,因為哪些很美的故事還在繼續。

  那幾個外院的小女生,美和輝,維。說白了前兩個很真實很單純,后一個很有個性,不過性格和我很像的,說話乾淨利落,當同事很棒的,做朋友很沒有意思,先說輝吧,很放得開的姑娘,笑的大膽,很直率。不解的是她不大會懂我的心思,因為我想有個很懂得聽眾,這個丫頭欠我一動好吃的,釀皮

  那個叫梅的女生很像,因為一樣的星座。我是一個絕對星座觀人。所以那個我想象的故事本身很美的就送給了她,她應該感到幸運吧,因為一百多的女生中她是第三個聽到我故事的人。只是她不會懂我只渴望大膽而渴望自由的女生走進我的44厘米,她不可能的。她就是太小了吧,感覺很舒服,當然她很順的頭髮給人的感覺就是很乖,很小丫。有一個事我騙了她,那個給她發祝福短信的男生是我介紹的,我也給了他號碼,不過他很笨,他很適合她的

  簽了工作,答應陪家家走大漠的事沒有忘記,你的三個美麗的地方我都會去走走的,因為是你所愛的就是我所愛的,我們很相似。

  家家謝謝你給了我寫出它的勇氣,你又出現在我的世界,是我最大的一一年禮物

  那些個事和女生我的2010,就是你們裝點的,謝謝

您正在瀏覽: 2010,灰飛
網友評論
2010,灰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