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你是誰?

你是誰?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縈繞在我身旁,那感覺好似流水漸漸淌過,卻絲毫沒有一點厚重感;宛若月光從萬里之遙的蒼穹緩緩瀉下,回首仰望,卻不見你的蹤影。

  此刻,我的心頓時如白蠶抽絲般生髮出點點憂傷。尋你,卻找不到你的足跡;思你,你的面容又是怎樣的,或嬌羞動人,或溫婉可親……然而,你遺留在我肌膚之表那涼如秋水的感覺依舊氤氳不散。而且,這感覺似乎被賦予了生命,輕輕地爬進了我的筋骨。剎那間,給我永生難忘的一擊,寒冷在這兒發了芽。

  不過,我擁有一顆溫暖善良的心。它能融化世上最寒冷的東西——人世間的冷漠,我還會怕冷嗎?

  呵呵,你不必擔心。我不會嫌棄你,我只希望輕浮我肌膚的是嬰兒般的柔弱的小手,而不是瘦骨嶙峋的那一隻。

  沉思,偉大的自然怎會創造了你你這麼可愛的東西。她是以一顆溫柔的心將你捏出,還是以綿綿的情意繪出?啊!我錯了。你怎會是被捏出的東西,如果,我要給你一個形象,你應該是一匹輕紗,一匹比紙還輕的綢緞。你滑過我的身邊,感覺是光滑的,冰涼的……

  你在哪裡?我徘徊在方盒似的刷白的房間。迷茫,迷茫,迷茫……

  啊!你在這兒。這人類一項偉大的發明——可愛的小風扇。不,它是你的母親。只有如此可愛的風扇才能生出如此可愛的風兒!

您正在瀏覽: 你是誰?
網友評論
你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