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十月 標籤:十月圍城

  十月,散布秋天的氣息

  十月,予人冷瑟的寒意

  十月的風拂動着水的漣漪、十月的月見證了紅楓落地。

  我一個人站在看台,呼吸着混凝土的氣香氣,看着蒼穹冰冷的殘月,摸着胸膛封閉的冰心,我感覺自己正一步步邁向死亡的崖際。

  你說你喜歡月,喜歡看月的陰晴圓缺,因為月給人的感覺也只有冷罷了。

  當冷若冰霜的你我相逢,卻不知不覺碰出愛的火花。也許你我相愛便註定了會是悲傷的結局,也許我本不應和你相遇。

  分手時你說:“我渾身都在顫抖···”你說我膽小到不敢給你理由。

  心痛了,在那以後就有一道裂口、在那以後一直為你保留。

  那天 我鼓起勇氣說對不起,那刻 我絕不是虛情假意。你說你恨我,也好 我情願被你恨一輩子 因為這樣 、你至少不會把我忘記 。

  你知道么 ,寫這篇日記時 ,我哭了 ,摘下虛偽的面具毫無掩飾的哭了、哭的好傷心 ,好無語 ,哭出了我們的曾經,翻查出曾經甜美的回憶。無論你在何方,請記住 你是我用一生去遺忘的人 。

  但願 這山、這水、這月、這楓,能夠永久的記憶我們的曾經。

  流下一滴淚在黃土地,即使時間在擁擠,我也會偶爾的想念你。

您正在瀏覽: 十月
網友評論
十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