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買房夫妻》后感

《買房夫妻》后感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買房夫妻》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昨晚看完了一部電視劇的結局,劇名叫“買房夫妻”是由小陶虹,王千遠傾情演義的一部家庭生活情感劇。劇中主要講述文紅旗和蘭貴成兩人在80年代從認識到相知,兩人三十年來風雨同舟的買房路。生活平平淡淡,柴米油鹽醬醋茶,讓我感受最深的是最後兩人坐在大別墅的門前懺悔。訴說一路的坎坷,一路的艱辛,最後終於住上了大house,可是幸福平淡的生活卻過沒了,兩人卻最終離婚了。其實這更反應了當代的一個常見的問題,見怪不怪了。現在不是都在流傳着這句話嘛,沒錢的時候兩人攜手一起打拚,功成名就時,一切已物是人非,窮得只剩下金錢的揮霍了。

  想到這我聯想到了家的N次方里最經典的一句話:“能讓人快樂的,其實從來都不是這些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東西,如果擁有了這些,身邊卻連一個能稱得上朋友或者家人的人都沒了,心裡也空空蕩蕩的都不記得什麼叫惦念什麼叫溫暖什麼叫感動了,那就算站在了世界之巔,就算能買下整個地球,真的就能快樂的起來了嗎?所以,所謂財富:知道人一輩子最大的財富其實是什麼嗎?是人,是無論你成功還是失敗、富有還是貧窮都願意跟你相扶相攜一起經歷一起分享的那些人,還有在這些過程里你跟他們之間越來越無法割捨的那份牽絆。

  如果身陷在這些糾結的人們,希望你們記住“家”永遠是最溫暖的港灣,且行且惜。

您正在瀏覽: 《買房夫妻》后感
網友評論
《買房夫妻》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