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我的自傳

我的自傳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歲寒,雪飄,春風不歸,離人醉。

  日落,風吹,黎明未至,心欲碎。

  是否依舊,空見伊人一把辛酸淚。

  我心未動,自傳終成,尋美人千里無人,情難墜。

  飄揚的雪花點碎了寂靜的深夜,黎明的鐘聲敲醒了沉睡的心靈。遙望懸挂夜空的一彎明月,幾豆星星因為月光也不禁一閃一閃的展露笑意,令人捉摸不透。瑣碎的過往無情地撕裂時空蜂擁而至,沒有一絲預兆,就這樣毫無保留的殘食着我心中唯一的清醒。

  開始也許不過是為了迎接經過之後的結束;存在或者本沒有意義,只是來來回回的過客賦予了它些許內涵,一切,都像散落夜空的星座,簡單而又複雜……這篇自傳記載了我幾乎全部的感情經歷,友情,愛情,激情,衝動,淚水,微笑,過錯,悔恨,兄弟,女人,恩怨。這些年的一切,全是我一手勾勒的,它不是完美的,但我願意相信--殘缺也是一種美吧!

  說殘缺,是不爭的事實,我懦弱過,後悔過,痛過,哭過,因為錯過,我幾乎失去可以愛的權力;因為懦弱,我親手葬送了本屬於我的一份真摯的愛,儘管我並不祈求會有果實,但我錯過了酸澀的感覺,它是我一生的遺憾;因為猶豫,我差一點兒斷送掉幾年的兄弟之情,他們與我,雖無血緣之系,卻與我情同手足,我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因為痛過,我竟會用自己的手對自己的愛人進行攻擊,我曾愚蠢的以為那是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最終卻是花落人去兩不知。太多,太多,我埋在心底,壓在大腦最深層,不敢碰觸。而今,時過境遷,我還是我嗎?

  曾經激情相擁,熱情接吻,曾經誇下海口給身邊的人幸福,快樂,曾經山盟海誓,地老天荒。曾經,曾經,曾經……

  如今物是人非,時過境遷,你依舊是你,我還是我,你向左,我向右,走向各自的渡口朋友,兄弟,愛人。我想對你們說:謝謝,成長路上,有你們相伴,足矣!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