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散文網,33天感

散文網,33天感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它是中華文字精巧的組合,是蘊含豐富情感的天地,是人類文化傳承的橋樑……

  繞過荏苒時光,倒流回到33天前的書香呢喃、飄溢、流彩……的文字世界,一個人如皚皚的霧般地坐着豪華而閃眼的小四輪,特大的墨鏡貼在英俊瀟洒的臉上,散發古龍式的淡淡Man香加入了這個獨樹一幟的散文網。

  6。5萬的深黃色的標誌在瞳仁里打滾,來遲了?不,應該是很幸運地將屬於自己文字里的血液注入了這裡,綠色而純潔的血液就流淌在這裡,在這裡,遇上許多精緻而純美的血液,我們共同地流淌在這裡,不斷地相互協調,不斷地循環流動,為著這裡更健康更永恆而默默地奉獻。

  隨着其漸漸地成長起來,陶冶人的性情,給人精神上愉悅,掀開內心世界共鳴的情感……,這樣無以倫比的聲音,得到越來越多的人紛紛響應。它,雖然簡單而平凡的,但是,屬於我們生命裡面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你敢理直氣壯地說:從來沒有一篇文章感動過我,啟發過我或使我領悟了一定的人生哲理。認識字的人都會說:有。

  這個答案證明了它們真實地存在我們的生命里,使我們讀懂世界,讀懂社會,讀懂家庭,讀懂人生,也要讀懂它——簡單而平凡,綠色而精緻。( : )

  它用一把和諧的鑰匙開啟了一扇綠色而又健康的文字世界,讓我們能夠安然地記錄生命里點點滴滴的溫馨的家園。

  愛它就要理解它,包容它,更要愛護它。因為,在這裡,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情感家園。

您正在瀏覽: 散文網,33天感
網友評論
散文網,33天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