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多姿多彩,最美姐妹花

多姿多彩,最美姐妹花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多姿多彩,最美姐妹花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姐妹們,女子們,我是大慶東湖“蘭心”舞蹈隊的,在這裡我不是誇我們自己噢!我們舞蹈隊的姐妹個個都叫個美麗動人,那靈動的身軀,優美的舞姿,那真是美了!醉了!

  我們舞蹈隊的姐妹,什麼類型的美女都有:有妖嬈嫵媚型的,有古典淑女型的,有冷酷智慧型的,有俏皮動人型的,有現代的有洋氣的,有迷人的,有喜人的,無論是哪種類型,音樂起,跳起來都一個型----忘我型,那就是忘了自己是誰!那真是美麗無限。神采飛揚!

  怎麼樣?羨慕吧?嫉妒吧?

  讓我這個舞蹈上癮的姐妹告訴你們吧:學習舞蹈,熱愛舞蹈吧!據我調查,也是專家說的,現在跳舞是健身的最好的運動,它既不枯燥,又有樂趣,胖的可以變瘦,瘦的可以變得更結實。學習舞蹈動作,還能提高記憶力,是長期有效的健身好方法,喜歡它,熱愛它吧!舞蹈會一直相伴我們到老。

  那一曲曲美妙的音樂!我們舞起來,跳起來,忘卻了年齡,忘記了時間,忘卻了煩惱與憂愁。它更是極大的豐富與了我們的生活,提升了我們的氣質,陶冶了我們的情操,塑造了我們的型體,讓我們變得更自信!更女人!更精彩!

  姐妹們,女人們:我 是真的呢覺得,我們女人啊,要活在精彩中,活在燦爛中,要天天的美麗 ,要天天的做彩色夢!這一切都不分年齡不分你我。

  每當我們在舞台上,身着艷麗的舞裙,絢麗多姿,我們像小鳥像蝴蝶。我們更像一群小女孩,跳的臉上紅雲朵朵。裙帶飄飄。盡情的釋放者,我們心中的幸福和對生活的熱愛。盡情的佔線我們的美麗與光彩,我們忘情的跳啊跳,感覺自己是天上的仙女,感覺又像地上最美的花兒!每個人的眼裡閃爍着光芒,只有我們最酷!只有我們最美!感謝太平盛世!感謝一切美好!

  姐妹們還等什麼,動起來,舞起來,願所有的姐妹們多姿多彩,健康長壽!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多彩,最美姐妹花
網友評論
多姿多彩,最美姐妹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