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這一季的思念依然會痛

這一季的思念依然會痛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原以為這一季的思念已然過去,原以為這一季陪伴我的將是平靜。可,當你那充滿憂傷的雙眸閃動在我的眼前,原來我的心依然會有一種悸動的痛,沒有分離,那會懂得疼痛可以穿越時空,沒有深愛過,怎會明白你的憂傷可以讓我心碎!

  我們的戀情已成過去,曾經以為,過去的一切,可以如風,如煙,如空氣,輕輕的飄散在空中,隨風遠去,而風,也會帶走我的思念,我的疼痛!而我們彼此,也會讓一切在這一季重新開始。哪知,過去的只是這段戀情,而所謂的情感依然伴隨着我,依然深藏在我心底!歲月可以淡化某些事件,但某些記憶卻會永隨與你。原來,過去的只是季節,只是時間,而你卻已常駐我心裡,思念與快樂,疼痛與傷感,不因季節的轉換而改變,卻因你的進住一切都變得如此的強烈!而所謂的憂傷,也不因季節而變淡,而是如此的深入骨髓。

  你曾說,如果我們會分離,你將獨自憂傷,並成永恆。如果真是如此,那麼,如果可以回到從前,我願意摒棄這一季的愉悅,來換取你的悲傷,如果真是如此,那麼,如果可以重新開始,我願意放下這一季所有的矜持,來換取你的微笑,如果真是如此,我更願意讓我的思念變成永恆,來換成你被愛時的歡樂!

  我終於明白,對你的思念,對你的愛戀,依然會陪伴我度過這個季節!這一季的思念依然會痛!

您正在瀏覽: 這一季的思念依然會痛
網友評論
這一季的思念依然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