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期待一場大雪

期待一場大雪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慢慢發現,有些事情真的可以留在心裡很久.但和從前不同的是,那些已經塵封的回憶,不會再想和任何人說起來.而是這樣慢慢的,慢慢的,它就變成記憶中的一棵樹.當四周寂靜無人的時候,抬起頭來看它,走上去輕輕撫摩它,然後坐下來靠上一會.然而只是這一會,便可以讓我心滿意足的笑着離開.這樣的感情很珍貴。

  不記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了一個人的生活,逃離了管束,當時心喜若狂,從此開始了一個人的生活。些許年之後才恍然發現,這是一條不歸路,從此就開始一個人孤獨、寂寞的生活了。

  直到今天才發現,已找不到當初的那個我。沒有了那時的單純快樂,卻多了份歲月的磨礪,也許這就是生活的財富。總是不服輸,總想比別人強,卻總那麼點趕不上別人,於是開始學會滿足。擁有健康、擁有家人、擁有生活,就應該滿足。還需要追求什麼呢?一個人能夠簡單快樂的生活在這個城市中,找到真正值得愛的那麼一個人,也許就是最大的欣慰了。

  走路的時候往往會低着頭,即使跟別人說話,也不敢完全正視對方的眼睛。回想自己生活的這麼多年,周遭充斥着失敗,偶爾成功了,或許只是運氣。從小到大,都是一個內向的男孩,做什麼事,總是表現得很平靜,很安靜,沒有其他孩子的活潑,也沒有他們的聰明,有的,只是一副惹人討厭的性格。

  嘗試讓自己開朗起來,跟別人聊天時盡量表現得大方,自然,甚至學會了跟他們開玩笑,亂侃。我還是我,卻不再不是我。我知道我所做的事,所話的話有些很幼稚,不知道是我想得簡單,還是你們想得複雜,或許那就是每個人的Style吧;有時候盡顯孩子氣,卻很固執。

  還是那句話:想想以前做的事,說的話,真是可笑又幼稚。而現在的我又能做些什麼呢?繼續可笑幼稚下去……總有一天會成熟起來。不用特意去改變,做好自己。

  當一個人生活的時候,也要過得很開心,因為這個世界就只有一個我,一個獨一無二的我。

您正在瀏覽: 期待一場大雪
網友評論
期待一場大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