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一絲不掛——豬光晚餐

一絲不掛——豬光晚餐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我叫小魚兒,從小沒有父母,住在環保的世界里,沒有喧囂,天天和清新住在一起擁抱,親親;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清新就是我的家。

  又是新的一天,今天,我的旅程就是到清新的世紀廣場去採風,讓那些追求時尚的人,幫他們尋找靈感。

  我下身塗上草綠色——-腿上突出的是一條一條的楊柳,翩翩起舞,隨風招展;上身塗上橘紅色,胸前突出的是愛的堡壘,一個個鮮艷的甜橘子跳出葉子來到清新的世界里,真是讓人垂涎三尺啊。一對胳膊上塗的是幾尾小金魚兒在清清的河水中開心快樂地遊玩;那裡看不到伊拉克戰爭的殘酷,以及印尼不給就廝殺鮮血畫面,甜甜美美自由自在-多好。

  現在是早上6。36分,從家來到世紀廣場大概需要35分鐘的時間,主要的代步工具就是兩條腿。從幸福巷出來一路經過未來大道和清新公園,一路上看到人們沉迷於晨練之中,喜歡清晨清新的空氣,未來大道上跑步的車子一路全部沒有尾氣,他們也喜歡這樣的清新空氣——不願意去破壞——-自己的美好環境。

  來到世紀廣場已經7點多了,站在一個沒有綠地的地方擺了一個飛翔的造型,聳立在那裡,周圍晨練的人們陸續的散場啦,出來游完和採風的陸續的上場啦,慢慢的歡歌笑語鬧成一片。

  世紀廣場最時尚的娛樂節目就是無限攀岩,好多年輕人腰裡掛着安全繩子從平地向30米的高空爬去,就是磨練一個人的毅力和滑下來刺激的一瞬間。

  不在意時間的長短,而是體驗自己的意志到底怎麼樣?呵呵。這時候,有幾個年輕人樂呵呵的看着我,拿着手機不停地拍着照,看着我聳立在綠地上一動不動的還以為我是素雕呢?有的跑過來拉着我的手讓同伴拍照,有的乾脆就摟着我的腰甚至還吃着我胸前的甜橘;他的同伴快樂的不停的拍照,摟着的時候感覺到甜蜜的溫度——不對啊是個——-大活人,他們不悅而同驚叫着,哇塞,特刺激怎麼看不出來呢?

  同伴門眼裡閃出驚喜的淚花,看看我的柳枝下面還藏着一顆小樹苗,呵呵呵呵,他們就是感到好玩,他們問我為什麼要做這樣的行為藝術。他們也想和我一起玩,有的跑過來給我遞上了飲料讓我喝,我只是笑而不懼,不談,讓他們自己去想,去做,去玩,年輕,一切都無所謂,喜歡了就去做,不管別人怎麼說。

  其中他們中的一個漂亮女孩,年紀和我相仿,傍晚的時候自己偷偷地折了回來,給我一杯牛奶,拉着我的手向遠方跑去。

  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順着女孩的意志來到了她的出租屋,屋子的中央有一張桌子,上面沾着蠟燭,蠟燭的周圍都是吃的東西。

  屋子的一角有一張床,緊挨着床的是一張普通的桌子,桌子上除了化妝品以外就是還沒有冊封的人體塗料。女孩在我的面前默默地脫掉了所有的衣服,一絲不掛的展現在我的眼前,眼目里閃耀着快樂的淚水。

  女孩輕輕地對我說;‘好哥哥我想讓你——-說到這裡,女孩停了停,想讓你————-不知道哥哥可以不可以像你那樣’,我沒有說話,女孩又不好意思開口開口說話啦;‘好哥哥,我想,又停頓,我想讓你幫我弄,和你一樣的色彩,我也喜歡你那樣,好嗎’女孩眨了眨眼看着我。

  我不好意思,輕輕地走到窗前,女孩已經做到了床上等着我開始為她着裝,我什麼也沒有想,打開塗料小桶,想着美麗的藍天,慢慢地,輕輕地為她穿上我夢中的美麗衣裳,臉上塗的是一邊藍天一邊白雲,胸前塗的是幾束荷花在雨中飛舞,下面塗的是小橋流水人家,一直到較低都是溪水和人在流動——-好嫵媚,真的好美,人情願在雨水裡散步也不願離去。

  謝謝你好哥哥,你屬什麼啊,豬,你呢妹妹,一樣。呵呵呵呵,一對一絲不掛的豬,好美——-好感人,做在桌子前,圍繞着燭光手拉手幸福地吃光桌面上所有的東西。

  這就是——一絲不掛豬光晚餐。

您正在瀏覽: 一絲不掛——豬光晚餐
網友評論
一絲不掛——豬光晚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