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等一個晴天

等一個晴天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等一個晴天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灰色天空,黑白世界,我住在雨裡面,看到的是彩色的彩虹。狂風暴雨,陰霾天色,相信只要努力,愛可以控制天氣。等一個晴天,屬於我的劇情,總有一天幸福會與我同行。

  原來沒發現,天一直藍的美麗,不缺新鮮空氣,只要天空又成深藍色,所有陰霾就都會消失不見。寂寞無所謂,寧願再次心碎也會選擇勇敢面對,只為等一個晴天,走過多少春天秋天,不安的流年,我無怨無悔。看着雨後那片天,我輕輕微笑揚起臉,發誓要把它印在心裏面,因為那是你送我的蔚藍,是我嚮往的晴天。

  等一個晴天,我們會再見,你說了,風吹我就聽見;笑着說再見,就一定會再見,心晴朗就看得到永遠;等一個晴天,陽光照在你的臉,你輪廓我會銘刻在心間;等一個晴天,陽光中風箏飛上天,想象着你笑着站在我面前,你的光亮一閃而過,我只想記住這永恆的瞬間;等一個晴天,再牽起你的手,踩着黃昏的海岸線,看日落餘光,懷念一段時光;等一個晴天,可卻一直被禁錮在雨天,濕了我的守望,希望你會來救贖;等一個晴天,希望所有的快樂和悲傷,哭和笑都有人懂;等一個晴天,再一次的遇見你我依然那麼絕對,寧願再次心碎也會選擇勇敢面對;等一個晴天,而你會真的出現在我的面前嗎?

  只為等一個晴天,等到了心碎,情殤,魂失;你又在哪裡?無數次說服自己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我不確定會不會有屬於我的晴天,還是那麼堅決的等了,可回應呢?你呢?空蕩蕩的房間,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擁抱的場景;躲在某一昨天,想念一種殘缺的依戀。關上疲憊的雙眼,不讓自己看見自己流淚。愛去情逝,而你始終不住在我的天堂。

  等一個晴天,下一個晴天,我會在雨後的那片天空依然等待……

您正在瀏覽: 等一個晴天
網友評論
等一個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