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我們的快樂

我們的快樂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我們的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又一次考試,有點暈,不是緊張,就是感覺不是很好。離高考還有57天感覺時間有一點短,也有一點長。聽起來好象是腦子有些問題的人說出來的話,但我真的就是這個感覺。也許我真的腦子出現問題了吧。臉上的笑讓我感到有些累,和哥們開玩笑很開心,但每當自己走在回家的路上時,就感到難耐的孤獨。每當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總是會想很多的東西什麼,都想過去、現在、將來,真實的,虛幻的。

  在大學的同學都積極進取,朝着自己的理想邁進,而我們這群難兄難弟卻在這裡原地踏步整整一年,想起來就有些傷感,沒辦法已經這樣了,去面對吧。

  路邊的路燈整齊的排成了兩排,彼此划著清晰的界限。我們就站在路上期盼着和其中一邊靠攏停下來,真正的歇歇腳,人需要喘一口氣,沒有誰是所謂的機器。

  這一年裡我看到了社會上許多醜陋的一面,這不免讓我有一些失落,我感到了我似乎有些過於單純。單純本來在我眼裡是件好事,但我卻發現單純並不適合這個世界。有些茫然,不知朝哪個方向走是對的,期盼着能有一個人來給我答案。

  這一年裡我也很欣慰,因為我得到了真摯的友情,這是用什麼寶貝都換不來的。我們坐在一起無所不談,真的很美好,這段時光將是我一生都不會忘記的。他們和我一樣都將面臨一個艱難的時期,雖然沒有人肯把不開心的一面表現給朋友,但作為真正的朋友,又怎麼會連這一點都看不出來呢?對朋友能說的,也就是"堅持到底我們會更好"。

  外面的風很大,門前的那棵小柳樹咯咯直響。這風對它是一種摧殘,我很同情它。會好起來的,大風后就能長出綠葉了,我最喜歡的就是綠色。

  我想作一個沒有遺憾的人,希望我能做到……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快樂
網友評論
我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