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享受生活

享受生活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享受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每個人都會經歷大大小小的挫折,你所領悟的苦,別人也在同樣領悟着,把你的苦告訴全世界的人,也許你也不會少受一點苦,或許會更多。何不去享受生活中帶給你的甜呢,或許你沒有每天陪你的父母,或許你沒有一個愛你的、你愛的戀人,更或許你知心朋友很少,,,,但你為什麼不去想想你快樂的時光呢,你身上或許散發著別人所沒有的氣息,每個人身上都存在着一種氣質,並且每個人散發的氣質也都有所不同。你的父母或許沒有整天陪着你,但他們卻是在為你努力的工作掙錢,不管你接不接受這種疼愛你的方式,他們也只能這樣,只願你能衣食無憂。愛你的或許是你不愛的,不愛你的或許是你愛的,但為什麼不換一個角度去想呢,你完全可以不要愛情的,現在的你只需要奮鬥,等待那個最後能夠陪你結婚的人,或許你的知心朋友很少,但至少你是有的,知心的朋友只需要一兩個就可以,不用那麼多不是嗎,不要每天去演唱悲苦劇,那樣你的生活永遠都是灰色的,想想自己有着很多別人所沒有的東西,你所討厭的現在,又是多少人想要得到都得到不了的明天,

  學會享受生活吧,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不是只有苦苦苦,年輕的我們哪有那麼多的苦不堪言,或許是有一點,但是現在的苦是為了更好地生活在未來,少年,你該學會的東西太多了,不是只有吃苦這一種,生活比一盤菜的作料還要多的多。

  要學會在苦中嘗到甜的味道,就像是一盤苦瓜放上了糖,你覺得哪個味道更重,在我看來應該是苦瓜的味道重一些,但你也不要忽略了糖的作用,它是真實存在的,或許它沒有苦瓜的味道重,,,也或許你放的糖很多一下超過了苦瓜的味道,但你也不要忘了那裡面其實是有苦瓜的,

  所以我們不要忽略那些不明顯的東西,現在的你只看到了眼前的苦,但你忘了其中是放了糖的,你沒有嘗出來而已。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這樣一步一步過來的,難免會苦一陣子,但記住它不會苦一輩子。每個人的人生都會有缺憾,沒有誰的人生會是完美無瑕的~~~~~

您正在瀏覽: 享受生活
網友評論
享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