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走失的夏天

走失的夏天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拉米常說我是豬,不是因為我笨,而是我總過着像豬一樣的生活,每天吃飽了想睡,睡飽了想吃。加上近來剛丟了報社工作,心情遭到極點,恨不得炒我魷魚的那個老妖婆一夜頭髮全掉光。在租的公寓里昏天黑地的睡了幾天,真想一直睡下去,不吃不喝直接成仙。房東得了精神病的母親住在樓下,為了不打擾到她,每個人上樓下樓都跟做賊似的,輕手輕腳。這也好,正圖個清靜。

  放在枕頭底下的手機響了,這幾天人不人,鬼不鬼的生活,讓我有點與世隔絕。“你要死啊,電話不是無法接通,就是無人接聽。”死黨拉米的聲音還是這麼彪悍。

  看着街上那些超短迷你裙,才知道華麗而性感的夏季來了。在這個季節里,一種叫做“回憶”的東西彷彿刺眼的陽光將我再次灼傷。兩年了,夏季還是充滿憂傷的氣息。那封簡單的分手信,那張有着他名字的車票,那個有着我和他獨特味道的小房間都在那個夏季里走失了,然後不再回來。

  “你丫的,想什麼呢?像空氣蒸發了幾天,這會魂都丟了呀“

  ”才不是,我在想秋天什麼時候來?"

  "秋天不回來”

  秋天不回來,不會來。

您正在瀏覽: 走失的夏天
網友評論
走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