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北京天氣很奇怪,每天在晴朗的天氣下都有刮不完的風。正直中午天氣太陽很是毒辣,好似風和太陽天生就是剋星或是風與太陽不相容。所以我比較喜歡北京晚上的天氣,那時太陽已落地,留下的只有旭旭光輝,和煦的光影和大地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如親密的伴侶讓人感覺有一種可親的感覺。這個時候好似一切生機都活躍起來,忙碌的人們會開始他們愉悅的旅程。老人的,中年的,小孩的,水中游的,地上爬的,無所不有。

  我們也一樣,全家人一起出動去感受一下這是的空氣,人說:北京的晚上再好也比不過北京的早上,是的,我不得不承認這一點,因為一年之季在於春,一天之季在於晨。北京也一樣,但是北京的人們很是忙碌,每天都有上不玩的班,每個人都有讀不完的故事。所以早上的大部分人們都在忙,而只有晚上有空閑,所以北京的晚上很熱鬧。我們來到臨近小區內的一個小公園,它是一個不錯的小公園。花草樹木應有盡有,既是彎彎曲曲切又是那麼狹窄的的人行小道在月色的照耀下顯得十分和諧。在北京生活的人們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有空閑放下一天的勞累工作驅散一下疲憊的心。晚上的時候,附近的人們都儘可能的來這個悠閑的小公園裡散心,這個時候的小公園顯得特別熱鬧。有點老年人為了達到輕鬆散心的目的,就自備里音箱放在小公園的一角。傾聽着美妙音樂,想着心中所想,輕輕的跳起心中步伐,悠悠的顯得有好不自在。這也吸引了許多的中年人,青年人還有些高低不等的孩子,他們也學着這些老年人跳了起來。好似曾經的心中疲憊都在這一刻停止。於是形態各異的自然界和各種各樣的人像是組成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夢幻般的色彩,而我恰恰喜歡這種色彩。所以對這個小花園我有了一種一見鍾情的親切情感。看着這和諧的一切,好似聽着和諧的旋律。心中旭旭升起一股前所未有的力量去追求這種情調,感覺真好。

  真希望時間就這樣停留下來,也讓這可愛的一切被刻苦銘心的記錄下來。

  我和姐姐就這樣被陶醉在了這一刻,我們也有限的好不知覺的忘我的跟着轉了起來。輕輕的、瘋狂的、狠狠的.....

  好不快活,好不愉悅。

  夜晚的路燈顯得特別的柔和,紅的、黃的、綠的三原色被很好的融合在一起,顯示出各種各種的顏色,很美麗,很可親。

  北京的阿姨很友好,她們會毫無保留的教你跳舞,教你的每一個動作都很認真,她們陶醉了,你也會跟着陶醉。就像兩個初始的戀人為愛而痴而狂。

  我喜歡北京,但是我更喜歡的是晚上夜晚的背北京。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真好
網友評論
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