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思想鉤沉 > 小舟從此逝,江海寄餘生

小舟從此逝,江海寄餘生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pp958

  我也許此生註定來錯了這個被感情點綴的紛繁複雜的世界,或許我前世沒有感情的,我今生不得不付出所有的感情來對待世人,償還前世欠下的感情債。

  有人說,相識或是陌生的兩個人,一個人對另外一個人付出的多,就註定付出多的那個人要一輩子為別人付出,即使流着淚,也沒有回頭的餘地,這就是宿命,同樣,如果先喜歡上一個不喜歡你的人,亦註定此生要在痛苦中掙扎,掙扎后即使繼續痛着,也不願放手。

  緣在天定,也許我前世就這樣苦苦痴戀那個我本不該戀上的,也從來不會屬於我的人,在今生我與千千萬萬個似乎有緣,實屬無份的人擦肩而過之後,任然有在第一眼戀上那個本不出眾的他,更在和他那種若即若離的關係中一次次心碎,卻又一次次在痛苦等待着下一次心痛。

  長恨此生非我有,只願小舟從此逝,江海寄餘生。

您正在瀏覽: 小舟從此逝,江海寄餘生
網友評論
小舟從此逝,江海寄餘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