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思想鉤沉 > 在愛中凝聚的感覺

在愛中凝聚的感覺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得得9

  一直以來我都不想提起那段悲傷的往事,很想讓它安靜落幕。人世幾個不懷舊?憶昔傷心,心情漸漸的沉落。頭痛才剛剛好,感冒又突發而來,讓我措手不及!悲傷,不約而同,如期而至!

  人,是無法逃避困難的,註定的險境無從繞道。夜深的時候常消極地想,上天本來就不眷戀我的人生路,早點結束也無妨。都說,人生是一段旅途,沿途的風景是必經的過程。我明白,計劃和安排比不上變化,在迫不得已的時候,我遺棄了生命里最重要的東西。而現在回來了,倉促的旅程沒有過多的停留時間。我後悔莫及,可是又不能後悔,唯有硬着頭皮努力的向前,拚命的試着尋找溫存。

  我們,在這春天的小雨里,埋下同一顆種子,我們在期待同樣的一棵苗子長出。驀然,回首,路邊的木棉在綿綿的春雨里開出火紅的花朵兒,而枝的上葉子所剩無幾。紅棉葉子的凋落不是樹的不挽留,而是為了成全春的美,遵循自然的規律悲傷遠走!她很Q,有與紅棉相似的紅火熱情,有萬綠間一點紅的特別和漂亮。她是春天的主角,也是喜歡新鮮的你人生中重要旅客,她的停留,也許才是真正的一生。

  我們,也曾在愛情的路上遇見過,像是樹和葉子一樣生在同一盤根下的親密。時間是促使季節輪迴的使者。冬天來的時候,大雪紛飛,嚴寒刺骨我們都不曾分開。這是所謂的患難與共時刻,卻也是我最後還有的一點幸運。春天裡,春暖花開,萬象更新。我們的時間在冬里凍僵了,永遠地只能停止在瞬間凝結的霜凍中。慢慢地,是冷,讓我們在冬天冷死了。天真的人喜歡幻想:不能生守,定以死相隨。幻想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天真的人最後的結局就是以沮喪畫句號。在雨中打開傘,才知道雨里的風有多麼的凄涼,因為它以為我擋住它的去向……

  愛情不是隨便就可以來,而她說愛上你是因為偶然!但是,我確定那不是偶然,因為花開和葉子發芽都是季節輪迴的證明。只可惜,獨愛茉莉的人有着紅棉的命運,而紅棉的花開正是遇見你的必然。花開不多時,愛情卻因不多而永遠珍貴!你們的春天是我的秋天,我,只是一片在春天凋落的葉子。我的臉上寫滿了悲哀,但是幸福的人看不見,我的生活里多了一份罪惡,那就是清潔工在春天都還得掃葉子,我知道,留在樹枝上再久也熬不完春天,反而在保潔員的掃帚下多了幾天的埋怨。

  我的生命不是春天的,不是夏天的,而是活在花落的另一個季節輪迴里!我不應該留戀人世間的感情,而是應該遠遠的飄離這個百花爭艷,萬紫嫣紅的季節,去一個陌生國度漸漸枯黃,從而了結此生。也許這就是宿命……

  生活,是在百般迷茫后慢慢的清醒過來。活過了,這就是歷史證據!今天延續了昨天,仇恨加深了記憶,忽略昨天的過去,忘記仇恨存在,人生才會過得舒適坦然。把最好的心愿寄託給時間,讓等待充實短暫的人生,慢慢的走,屬於你的緣分就能追上來的!人生,其實並不是只是局限在簡單的愛情這一件事情上,值得追求的數不勝數!因而,路漫漫,何必只停在這一點小事情上呢?

您正在瀏覽: 在愛中凝聚的感覺
網友評論
在愛中凝聚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