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愛就一個字

愛就一個字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愛就一個字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時光飛逝,時過境遷。只有一個愛字還留在心間。愛就一個字,為何卻那麼沉重。每天都心事重重,每天都憂心忡忡。可能是因為那深深的愛把你深深的包裹在裡面,我又深深的把你放在心底,深深的把你放在夢裡,深深的把你放在思念里。因為有了你,我的心裡有了陽光。因為有了你,我的夢裡有了航標。因為有了你,我的生活有了希望的曙光。

  愛就一個字,卻牽扯着我的心思。愛就一個字,撕扯着你的心結。因為愛,我孤枕難眠,寂寞難耐。因為愛,你夜不能寐,徹夜不眠。因為愛,我為你牽腸掛肚,因為愛,你為我勞心勞肺。淚流過了,心痛過了。可是愛還是原封不動的留在心裡。為什麼愛會深入人心?為什麼愛會刻骨銘心?為什麼愛有那麼大的魔力?為什麼你有那麼大的魅力?為什麼我執迷不悟還無怨無悔?愛就一個字,象一個影子,跟隨我一輩子。

  愛就一個字,誰都說不清他的意思。愛就一個字,誰都道不明他的道理。也許這就是愛,糊里又糊塗 。

  愛就一個字,包含了千萬個情思。可是情為何物?情以何堪?“人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情不自禁,為情所困,心痛也甘願,淚流也情願。

  愛就一個字,顯得非常珍貴。愛藏在人的心底,誰都不願輕易付出。因為寶貴的愛是屬於心裡那個寶貝的。可是誰又是誰的寶貝?所以,愛是奢侈品。走上尋愛的道路是多麼的辛苦。痛過了,哭過了,心酸了,心碎了,誰人能懂。之所以相愛是多麼的難能可貴。

  愛就一個字,不愛一下子,相愛就是一輩子。

  愛就一個字。也許愛就這麼簡單。簡單愛,簡單就是快樂。我總是對你念念不忘,我總是情不自禁的想你。日思夜想,千思萬想……我不知道,不由自主的想算不算是一種愛。可是我知道我的想牽動了你的情,牽引了你的心,牽扯了你的愛。是我打擾了你,擾亂了你的生活。看到你凌晨的時候還在我的空間 給我留言,你的真情真的感人肺腑,催人淚下。因為那時候你感冒了,身體還很難受。每當想到這個情景,我的心會很痛。我給不了你幸福,給不了你快樂,也給不了你承諾,可是你還傻傻的相信我,在乎我。你讓我感動。

  愛就一個字。因為有愛,所以感動常在。我好想緊緊的抱着你,一輩子都不分開。我好想跟你說:我愛你。愛你一萬年。可是在愛面前,所有的文字都顯得那麼蒼白無力。我知道你在為我受苦,我知道你堅強後面的脆弱,笑容後面的無奈。我知道你輸不起,傷不起,也等不起。可是你一定要相信明天的太陽一定會升起。明天的太陽會照亮你,溫暖你。你知道嗎?你就是我的太陽。

  愛就一個字。說不清,道不明。縱然有千頭萬緒,剪不斷,理還亂。 縱然有千思萬緒,心如麻,意難決。愛一個人好難。假如我不相信愛情,我卻永遠相信你。

  愛就一個字。不複雜,不簡單。也許這是上帝的旨意。也是老天巧妙的安排。真的是老天的眷顧,把你這麼好,這麼善良的人送到我的心裡來。我不能辜負上帝的一片好意,我不能逆天而行。你是一個不一般的人,所以我要把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我會好好珍惜你的。哪怕天崩地裂,海枯石爛,我都不會把你從我心上放下的。你是我一生的追求,也是我一生的最愛。當我進火葬場那天,我相信你還會裝在我的心裡,我相信我們的愛會在烈火中永生。我會帶着你一起進天堂,在那裡我會繼續好好的愛你,我相信我們的愛會從永遠變為永恆。我們的愛會從平淡變為傳奇。因為我喜歡你,因為我相信你。

  愛就一個字。卻顯得那麼沉重。沉重的讓人觸目驚心,沉重的讓人望而怯步。很多人被套上了愛的枷鎖,痛不欲生。很多人被帶進了愛的福地,樂在其中。

  愛就一個字。我愛的就是你。你就是我的愛。我會一直守護你,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愛就一個字
網友評論
愛就一個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