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中國夢

  你的愛像月光,那麼溫柔又慈祥,在你的懷抱中,是最幸福的時光,你的愛像月光,給我溫暖和希望,有你的地方是天堂。

  前段時間聽王錚亮的《時間都去哪兒了》,是啊,媽媽我怎麼讓你等了那麼久,一轉眼我就二十好幾歲了,我長大了,我變得和以前有所不同,我變得叛逆,我變得自私,我變得在我的眼中只有愛情和友情,我厭煩每次打電話時你那麼多的嘮叨,我不喜歡我玩手機玩的正高興時你的來電,打亂了我的頭緒,我生氣時肆無忌憚的說你,不考慮其他,原來一想,我的心已經墮落到這樣了,我為了愛情想過去輕生。在看看媽媽,二十幾年過去了,媽媽的身干慢慢變得有些曲線,滿頭的黑髮變得花白,臉上的皺紋漸漸增多,手上的老繭越來越厚,心裡對子女的挂念越來越多,我在媽媽的眼裡是那樣的閃亮,當我給媽媽買一件小小的東西時,媽媽都會樂得合不了口,別人問她時,她都會說是我兒子在哪給她買的,我不喜歡這樣,可對於媽媽來說很高興。時間一直在走,我走過了學校的安逸時期,終於走上了工作崗位,可一切都沒有我所想象的那樣美好,有的只是對於生活的無奈,許多事情都變得陌生,只有媽媽還是一如既往的那樣,媽媽,我讓你等了那麼久,對不起,對不起在以前的歲月里我把你放在我心裡的第二位,我覺得只要給你電話,讓你聽見我的聲音感覺到我很好就可以了,而我也聽到你的聲音就好,漸漸的,我發現我忽略了媽媽,我去追逐那飄渺的愛情,原來是一場騙局,到最後輸的那麼徹底,我的心一下空了,沒有什麼能夠填滿我的心,我以為我會就此一蹶不振,可是媽媽平凡樸實的語言,沒有過多的修飾就一句話“你還有媽媽”,對於痛不欲生的我來說,似乎看見了前途我還要承擔的責任,媽媽操勞了一生,可是我呢似乎只是關心過我自己,突然間我長大了,對不起媽媽,我不該那樣軟弱,我還有你還有爸爸,我還有最重要的親情。

  生活的確好累,可是我還不能倒,我不能就一件事情打亂我的生活,斷掉我生活的希望,所以這一刻努力賺錢才是我最大的目標,去愛我的父母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愛你,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