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那些隨風飄散的流年

那些隨風飄散的流年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曾記得,那年,我十七歲,天空灰濛濛一片,在那牢籠似的學校過着屬於自己的生活,有着一群很談的來的朋友,一份淡淡的幻想!雖然每天的生活學習那麼的單調,那麼的枯燥,可依舊會在夜晚來臨之時,與朋友躺在夜空下的草地上暢談着自己的那份淡淡的幻想!

  緩緩的,時間在那一天天枯燥而充滿幻想的生活中流逝,一天、一月、一年……十八歲了,回想着那份曾經的快樂,那份曾經的純真,我想我該長大了吧。於是開始有着自己的計劃,有着自己的想法,有着自己做一切事情的原因!對了,與人一起分享,錯了,一個人獨自黯然!

  漸漸的,這樣的生活過去了兩年,兩年的時光流逝,是那麼的突然,那麼的快,當轉身回眸,發現遠去了那麼的快樂和悲傷,拿着鏡子照着自己那有些陌生的臉,那些鬍子在不經意間已經長成了一個獨特的符號。今年,我二十歲!如果說一個人的十八歲是最美好的時光,那麼二十歲的天空或許是慘淡的開始!這一年,我一無所有!只有那份淡淡的愛戀,一直彌留在心跡!

  純真離我似乎越來越遠,快樂似乎在那時間的流逝中,一直存在,可我卻抓不住那種感覺!抓住的僅僅是那些傷感的回憶!這一刻,我二十一歲,不去管什麼文章的文體,不去管任何人的說法,此刻,我只想把自己那些流逝的時間簡單的述說!

您正在瀏覽: 那些隨風飄散的流年
網友評論
那些隨風飄散的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