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花還未開

花還未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美麗的花兒的確應該在陽光明媚,空氣清新的時刻,悄悄的綻放!

  一個女人最應該知足的應該就是一個愛他的男人給他溫馨的生活,溫暖的家.是啊,我的身邊也一直站着一個愛我的他,而我卻沒有發現那叫愛!甚至過分的以為那是理所當然的.

  一直這樣平靜卻又不和平的一起走過了兩年,我不知道我們還有沒有感情,是愛情 是親情 突然有一天當另外一個男人闖進我平靜無奇的生活中時,我還未來得及為自己化一個漂亮的裝容,其實從第一眼開始我就告訴自己只是一場遊戲,愛情的花兒是不會那樣輕易的綻放的.他給予我的是久違的激情和細心的關愛,自私的自己甚至卑鄙的戀上這種感覺,我像一個小偷一樣匆匆地躲進自己的內心荒亂的角落,沒有哭泣,是無盡的自責!我錯了,我錯了!

  可是我又無法放下這種感覺,他亦不是一個壞人,只是我欺騙了兩個愛我的人,

  如今的每一天對我來說是痛苦的,我無法接受他的愛,卻又不想拒絕他的關愛,是的,我是可恥的,也許是我需要的僅僅是一種疼愛,17歲一路走到現在,我一直都是孤獨的,即使後來男朋友的出現,我仍未感覺到戀愛的幸福,內心始終都是那樣渴望得到懂我的人的安慰和體貼.

  我迷惘,結局會怎樣,男朋友獨自忙他的去了,而這個他的關心又是每時每刻的,我曾恐怖的幻想我們會戀愛,可是每每想到深愛我的男朋友,內心又升起一種罪惡感,我好小心的處理着我們之間的關係,因為一切都是不真實的,只是自私的自己所需要的一種感覺.

  夏天的早晨空氣很好,我依然匆匆地趕着上班,日子還是那樣的充實,路邊的草坪中星星點點的開着些小花,不顯眼,卻點綴的恰倒好處,真的是一處不錯的風景,

  我慶幸我沒有錯的太深,花還未開!只是內心的那處草坪上似乎還有幾朵美麗的小花,微風拂過,花香飄溢!

  本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花還未開
網友評論
花還未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