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時代在進步,經濟在發展

時代在進步,經濟在發展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時代在進步,經濟在發展 標籤:科學發展觀 經濟學是什麼

  社會總是在不斷的變革,歷史總是在不停地發展。每一年經濟的發展提高都會給人們帶來讓人奮發的念頭,現代人的理財觀念早已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人們早已經隨着時代地變革而變革,經濟的發展而發展,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財意識,以使得自己的閑置資金能充分發揮自己的運用空間,以獲取自己所能得到的最大利潤。

  與以前的金融市場相比,銀行的大堂經理現在更願意推薦銀行的人民幣理財產品,而在2004年以前,百姓的閑置資金一般只有儲蓄,國債,股市三個流向。

  而現在,銀行的各種理財產品深受廣大人民群眾的喜愛。由於保證本金和到期收益,再加上有銀行信譽擔保,所以理財產品一推出就吸引了大批投資者。如今,理財產品不僅增加了居民的財產性收入,同時也改善了社會財富結構。

  通過這次的社會實踐,我們可以看到在現今的銀行,絕大多數的人都在為自己的個人理財而諮詢。當然我們也不能排除現在所有理財產品的風險性。

  我們也不可否認的說,隨着時代變遷,銀行也在發生新的變化,銀行推出新的產品迎合不同儲戶的需求,為大多數人制定適合他們的方案,讓不同階層的人能夠自主的選擇。如我們在杭州所見到的,浙江的中國農業銀行就推出了適合浙江本地儲戶資金使用習慣的理財產品。

  在現在我們可以看到現在的銀行理財經理只是銀行在推薦介紹業務時的業務人員,而隨着經濟的不斷發展,我相信在未來我們所期冀的事情是我們每個人都能夠實現一對一理財業務,以使得我們的閑置資金能夠發揮自己的最大用途,以此能夠使我們的生活更加富裕。

  當然在這次社會實踐過程中,我們也能夠發現南北方銀行的不同差異,南方銀行比北方銀行而言,具有更加完善的金融服務理念。金融服務業是最貼近百姓生活職業,我們也希望不同的區域能夠互相了解,互相比較不同的地方,最終完善出最適合本地區域經濟發展所最需要的產品。

您正在瀏覽: 時代在進步,經濟在發展
網友評論
時代在進步,經濟在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