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淡心坊主人日記7

淡心坊主人日記7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淡心坊主人日記7 標籤:小屁孩日記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淡心坊主人日記 7

  無聊元年正月初七,陰有小雨

  春節的最後一天假期,說什麼也得到父母家了,要不然,不孝要遭雷劈。我關了手機,屏蔽一切可能的聯繫,用風帽將頭遮住,駝着背向父母家走去。半路上,還是有人看出我的偽裝了,非得拉我一起到他家喝酒,我昨天有缸缽家醉得一塌糊塗,至今還酒氣衝天,加上整個春節也沒看父母,於情於理都不對,於是斷然拒絕了對方的好意。

  進了父母的家門,兒子跑出來冒了幾句:“有你這樣做人兒子當人父親的么?一放假就把我追到爺爺奶奶家,不管你的父母,也不管你的兒子,一天到晚看不到人影,連電話也沒一個,都不知你怎麼好意思教育我。”

  我無語。老媽聞到我的酒氣,說了我一通,我也只是無語,趿上布拖鞋,趕緊到廚房看看有沒有打得上雜幫得上忙的,很遺憾,沒有。

  拴着圍裙的老爸嫌我在一旁礙事,把我趕出了廚房,我也樂得在客廳里看電視。

  老爸突然拿着一個瓶出來說沒醬油了,叫我下樓去買,我很高興能為他們做上一件事,剛一伸手,兒子搶了過去,說:“算了,我才是打醬油的。”

  這個熊孩子,說話不分高矮,真想給他一嘴巴,不過,看他風風火火跑出去的樣子,嘿嘿,很勤奮哦。不一會兒,醬油買回來了,兒子說他做了事的,該他玩遊戲了。嘿!怪不得他打醬油那麼積極,原來是為了玩遊戲不挨罵。

  吃飯時間到了,一家人吃得很是開心。一個春節七天假期,都臨末了才聚到了一起,想起兒子對我的數落,我的心裡感覺有些酸酸的。

您正在瀏覽: 淡心坊主人日記7
網友評論
淡心坊主人日記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