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感言嘆句

感言嘆句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緣分】緣分來了我們就戀愛了,沒有什麼特別。緣分走了我們就分開了,沒有什麼不舍。緣分近了我便把你丟了,沒有什麼遺憾。緣分就是這樣,沒有什麼。

  【梨花】聲音停下,是永恆,再把記憶封存。一齊白頭風華,雪紛紛下。你還在不在梨花樹下。

  【奇迹】等着一個奇迹出現,可能就在我眼前,可是我還沒能遇見。等一個奇迹出現,可能就在我身邊,可是我還未能發現。等一個奇迹出現,可能就是一轉眼,可是我還抗拒向前。等到這奇迹出現,我的生活將有所不同。等到這奇迹出現,我的存在將不再簡單。等着這奇迹出現,出現在我眼前,在我身邊,在我一轉眼。

  【等待】我的世界一片黑白、存在障礙與陰霾、但我在等待、等待春暖花開、等待你的色彩、等待一個美好的未來

  【空城】一心只留一人,一人獨守一城,一城空等一生。

  【你、在哪裡】手捧一顆熾熱的心,想給你。滿懷一腔赤誠的情,要愛你。可你是誰?在哪裡?我捂着自己,把你刻在心裡,把心丟到海里,沉溺沉溺!忘了你!不去問你在哪裡

  不顏

您正在瀏覽: 感言嘆句
網友評論
感言嘆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