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從新開始

從新開始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見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我想把那些曾經糾纏在我夢境中經久不滅的幻影統統遺忘在天涯海角,可是它們全部跟着我跑回來,在我的夢境和生命中繼續糾纏,如同黑色的風,永遠沒有盡頭的吹。

  我是最怕寂寞的人,我想找到我生命中那個等待了我很久的驛站,也許是一個溫暖的眼神,也許是一個明媚的笑容,也許是一個寬厚的可以避風的胸膛,梨花落滿肩頭。

  在這個地球上生活的人們,每天只能看到一次日落,但他們仍然擁有在不同地方看日落的自由,這或許是部分人漂泊的理由,離去,使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那樣,我們重新開始。

  後來,大概仍舊是後來,夏天結束,秋天,冬天,春天,季節的故事沿着宿命的軌道次第上演。我該把這稱做這樣的故事呢?大概是一段失措年月的失措的故事。

  人並不是完全感性的生物,有時候只是在讓自己感動的人中間選擇一個能夠永遠值得認真對待的人,如果說忘掉,誰都知道那是慌話。

  沒有一個人,非要愛一個人。沒有一個人,非要另一個人,才能過一生。

您正在瀏覽: 從新開始
網友評論
從新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