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滄桑的愛

滄桑的愛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淅瀝的雨在窗外無情的飄着初秋的風與樹葉的撞擊,發出滄桑的心聲

  凄涼

  初秋,一個讓人惆悵的季節。多愁善感的人此時都是孤獨的,寂寞的。一些藏在心靈最深處的往事,都會被翻出來,都會在腦海中重新播放。歷歷在目,彷彿像發生在昨天。

  雨點打在沉睡已久的土地上,無力的看着地面的反應,卻一直沒聲響。它無私的付出着,卻從不計較回報。偶爾會起個水泡,也會讓雨點覺得很滿足了。大地是鐵石心腸的嗎,不是,只是它曾被多少雙無情的腳踩踏過,可從沒人計較過它的想法,沒人為它想,也沒人去想。如果大地那麼容易蘇醒,那麼也就不那麼值得雨點一直無私的關注着。所以,世上轟轟烈烈的愛情來的快,去的也快,經不住時間的考驗。不經意的看見一片葉子從樹上飄下,是那麼的不舍,是那麼的無奈,它並不想這麼快枯萎。跟隨着風輕輕的飄,慢慢的搖,直到落地。雨停了嗎,還沒有,只是小了點。卻還是在下着,樹葉被雨水壓的低垂着頭。它累了,真的太累了,經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

  夜靜了

  電話響了

  電話掛了

  心裡更多了些惆悵。

  每看到電視裡面兩個人背對着背,遠離彼此的時候,就覺得這世界有多麼的不公平,多麼的殘酷,多麼的不盡人意。是現實在和我們開玩笑,還是在考驗我們的耐心。因為同情走到一塊的人,會幸福嗎?身邊的例子還少嗎,為什麼到自己這,還是選擇走那條路。人心都是肉長的,鐵石心腸的人也是被逼出來的。受的傷多了,也就淡了,鼓起的勇氣也會被時間磨滅掉,只是長短不一。能做到如一的人屈指可數,身邊的人,身邊的事,都在告訴我們。別輕易做出決定,趁還不嚴重的時候回頭還來的及。

  不能被理解的愛是孤獨的,執着的人就註定要等下去嗎,我願意等,因為值得。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怎麼想,怎麼去理解

  那晚的流星,我許願了,這個願望肯定能實現,儘管我不相信那些童話。

  寫到這,我的靈感被你擠出了腦海。再也無法提筆了。

您正在瀏覽: 滄桑的愛
網友評論
滄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