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一片白雲飄向何方

一片白雲飄向何方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一片白雲飄向何方 標籤:跑出一片天

  感覺到天天忙、月月忙、年年忙,到底忙的什麼呢,是工作,是學習,是家務,還是網游,彷彿沒有休閑時刻,沒有看天觀水的當兒。身,有點勞累;心,也有點疲憊。

  偶爾有一次抬頭望天,那是一個晴朗的日子,風和日麗,柔柔的陽光灑在身上暖暖的,只見天空中有一片白雲悠悠的飄蕩,悠閑的很,她顯得那麼無憂無慮,那麼輕閑自在。她有煩惱嗎,她有鬱悶嗎,她有憂傷與惆悵嗎,真的,她的所思所想,我們平凡的人怎麼能知道呢。

  多想做一片雲,多想在藍天上飄啊飄,相信那裡一定沒有壓抑,沒有虛偽,沒有戒備,沒有勾心鬥角,沒有爾虞我詐,沒有市儈的俗氣,沒有銅臭的熏染。那裡一定有歡聲笑語,那裡一定有真正友誼,那裡一定是一個令人愉悅,令人興奮,令人嚮往的天上人間。

  望着悠悠的白雲,卻不知她將飄向哪裡,她將飄向何方,我仰慕的白雲,我嚮往的白雲。

您正在瀏覽: 一片白雲飄向何方
網友評論
一片白雲飄向何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