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無依心事

無依心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時光如水,總是無言,剪斷時光,將最初模樣,鐫刻在生命里,打開記憶的窗戶,一覽無餘的畫面如電影幕幕再現。

  靜謐時候,聆聽孤獨,翻越層層思緒,將擱淺已久的寂寞心事掀起,思緒不知不覺回到了那個如詩一般的夜晚。

  靜夜,月光如水般溫柔的瀉在窗前,在這靜的夜裡,靜的月色中,靜靜有我在思考,也許,只有在這靜的夜晚,才能親切的感到自己的存在,感覺神經還牽挂着工作。

  曾經憧憬的夢,變得平淡而遙遙無期,孤寂的背影留給昨日一串串傷感的記憶,夜晚思緒便無盡的泛濫,一個人覺得很苦,很煩的時候,也會隨意放縱自己的淚水。

  從前我很珍惜這段相識的緣分,當我的感情世界一片荒蕪時,你的身影悄悄的步入了我的視線,直到一個偶然,才發現你很自私,心胸狹小的容不下細枝末葉般的事,為此,剛找到的感覺很快又消失了。

  以後的那段日子,我總覺得我們是在虛偽的相處,不是嗎 在你煩惱之際,總想為你分擔一點憂愁,可你總說自己煩惱在於自己去承受,由此看來,我們就好像兩條平坦道上的兩輛單程車,即使方向一致且永不相連,唯一能做到的就是相望着抵達人生的終點,漸漸地,原本以為美妙的時光在早來的夜色中卻顯得過於平淡,我即使有顆滿懷歡悅的心也會因這份清冷和無奈而漸趨沉寂。

  凝望你疲憊的雙眸,我的心在隱隱作痛,總想給你一個真誠的問候,哪怕一句話,一個字,也會改變你一天的心情,然而話到嘴邊卻又固執的咽下去,讓你滿懷歡心的來卻又尷尬的離去。

  至於分手,我們都流淚了。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雖擁有了這看似成熟的年齡但仍沒有一顆成熟的心來包容這一切,唯一能夠表達的就是今生有緣。

  失去的不再有,曾經擁有的亦不再有,那麼,就讓過往的記憶掀起心底的那份友誼。阡陌紅塵,或許註定和你是一場情殤,只能將一切封存在淡然的歲月中,後知後覺的我經不起歲月的變遷,永遠沒有單曲循環,只有曲終人散。

您正在瀏覽: 無依心事
網友評論
無依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