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下午好悶,屋子裡的熱氣一波接着一波的襲擊着我,身邊堆滿了康師傅礦泉水瓶子,瓶子裡面塞着雙喜煙頭,那些未熄滅的煙頭在裡面不安分的竄動着,似乎在尋找一種解脫,我還在不停的敲擊着鍵盤。突然,我停下來了,低下頭看着那煙頭燙穿的礦泉水瓶子,它正散發出與煙頭博弈失敗所帶來的氣息,這種極其難聞的味道被我以享受的心慢慢的吸收。

  好大的一場雨,被那可惡的房子擠出來以後,我便徑直來到理髮店簡了個頭,看着頭上逐漸增多的白頭髮,我淡然的笑着說:我要染髮。我要把我頭上的白頭髮隱藏起來,不讓別人看到。此時,我努力讓自己的心靜下來,雨把那討厭的悶熱之氣帶走了,我想我應該可以靜下來了。

  出了理髮店,取出眼鏡,帶了起來,雨比先前的更大。走到對面的飯莊,叫了個麻婆豆腐,不知道有沒有孟婆湯,有的話我肯定也叫一碗來喝一下,不過我肯定這家沒有。

您正在瀏覽: 面具
網友評論
面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