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我的平凡是我的幸福,我的親人是我的驕傲!——題記

  我很平凡我只是一個普通人,我在慶幸我的平凡,因為我的平凡我有了我的幸福。

  我的夢想並不遠大隻是小小的一個。我只想在我的父母年老、我的親人們年老的時候把他們接過來一起生活。

  夏夜我只願我的小院中有那麼一群老人坐在院中一起聊着家常,他們的身前有那麼一群孩子在追逐嬉戲。

  我和我的愛人在廚房做着晚餐,嘴中不是抱怨,有的只是無言的幸福。晚飯後大家一起坐在院子里看着月亮,數着天上的點點繁星,看着身前身後的萬家燈火,陪着孩子們一起玩耍。

  這就是我的幸福。我不求我的願望有多高,只願能和我愛的人們一起生活。我只想這樣,每天呢用樸實無華的文字記錄著這群可愛的人兒的點點滴滴。

  這是我的願望,我不是那麼有才華。只想用我的朴華文字書寫出的祝願。

  最後祝愛我的人兒們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幸福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